论坛风格切换
 
  • 1242阅读
  • 3回复

[其它转让]免费送减肥产品咯,要的赶紧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06
首先要说明的是,减肥药是免费送的,可是邮费要你自己出。
然后要说明的是,我一共就只有两盒,未拆封的,所以送完就没有了。
第一次买减肥药,买了一盒,吃了感觉效果还可以,于是一口气买了三盒,结果吃了一盒后感觉减得差不多了,另外,药这东西,感觉吃多了不太好,是药三分毒嘛,所以就不打算再吃了,送给有想要的朋友吧。
说说吃这药的感受吧:吃了一个月左右瘦了13斤,效果是不错的,吃后不头晕,不恶心,也没有失眠的现象,不过第一天吃了就感觉很口渴,然后后面几天就好点了,稍微有些口干,所以当时我每天都要喝很多水。还有就是我以前很喜欢吃红烧肉的,吃药以后看到油腻的东西就不想吃了。
还有,自从吃减肥药以来,我就杜绝了一切零食,我觉得这也是减肥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
说了这么多差点忘记最重要的事了,要减肥药的请联系我的qq187851737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06
阵地还是假滴啊 啊 啊 啊 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07
已经送出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08
看到这个帖子,有很多朋友来加我q,问我减肥药是哪家的,这里统一说一下地址,是这个url.cn/RICPao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