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438阅读
  • 135回复

文化名人于丹寄语辛集市艺术职业学校(原市五中)莘莘学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4-04-27
老杨,你太掉价了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4-04-28
说的比唱的好听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4-04-28
回 16楼(mazhiy) 的帖子
不听说的,不听唱的,要看怎么做的,于丹老师能给学生寄语视频,既是于丹老师伟大人文关怀的体现,也是学校老师孜孜以求、不懈努力的结果,更是孩子们的福音,相信孩子们会受到巨大鼓舞。每天叫你起床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 6o!!=}'E[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4-04-28
于丹亦是傻x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4-04-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4-04-28
杨老先生:不知为何您发这么大的“火”,对于丹老师这么不认可?但您不能只通过只言片语,埋没辛集教育战线上一众默默耕耘的努力和追求,我们希望弘扬正能量,包括辛集的各行各业都有类似的努力,“一花一菩提,一沙一世界”,每个人或群体的努力都应该得到我们内心的尊重,这不是沽名钓誉,这是切切实实的努力。希望您闲暇时也多用手中的镜头,深层次的展现我市方方面面的变化和成就,用无声的语言提出中肯的建议和希望,这样做和说,我们觉得才更有意义。您觉得呢?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4-04-28
正式回应杨老先生:不知为何您发这么大的“火”,对于丹老师这么不认可?一个“亦”字也正折射出您的涵养真的不高。最重要的是您不能只通过只言片语,埋没辛集教育战线上一众默默耕耘的努力和追求,我们希望弘扬正能量,包括辛集的各行各业都有类似的努力,“一花一菩提,一沙一世界”,每个人或群体的努力都应该得到我们内心的尊重,这不是沽名钓誉,这是切切实实的努力。希望您闲暇时也多用手中的镜头,深层次的展现我市方方面面的变化和成就,用无声的语言提出中肯的建议和希望,这样做和说,我们觉得才更有意义。您觉得呢?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4-04-28
说得很好,认真体会艺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