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胡合营菜市场附近那个工行去存钱,到柜员机那,插卡,输密码,按确认。提示“按键错误”,连续两回。俺想再错会不会出问题呢?就问保安,“麻烦你。。。”(各位,嫑看俺土,起码哩礼数俺还是知道哩。) j&G*$/lTO6
i_? S#L]h
保安,“怎木连?” +~6gP!
俺,”啥叫‘按键错误’啊?” xJvM
l`2;
保安,“按键错误就是你摁错键连!”(神回复!) w2!5Cb2
保安走到柜员机前,“你摁哪个键?” k0=$mmmPY
俺,“输密码再摁确认键。” kT!Y~c
保安,“你摁确认揍嘛?” \&&jzU2
俺,“你这上面是有提示语还是有提示音不让摁确认键啊?!输完密码不都摁确认键吗?“ eQ}o;vJ
N
保安,”哦,这台机子不能用了,到另一台吧。“ )1>fQ9
Btmv{'T_y@
闹了半天还是工行机子有毛病! #8!x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