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94阅读
  • 1回复

明眸灵动  绽放睛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07
— 本帖被 社区管理员 从 辛集买卖街 移动到本区(2012-05-14) —
玫琳凯关注每一位女性
  ——经典补充性保养系列/ 眼部系列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这话一点都不假。眼睛不仅会“说”出内心的秘密,而且眼睛还会透漏出年龄的秘密。眼部是脸部最娇嫩的肌肤!因为这里最薄最干,负荷最重,同时微循环最不畅通。所以眼部容易产生多种问题;如干纹,皱纹,黑眼圈,眼袋,浮肿等等。
  由于眼部肌肤最为娇嫩,所以最需要特别的呵护。眼部保养,既要温和,又要有功效性。
  玫琳凯眼部护理系列包含舒活眼膜霜,柔润精华眼霜和丝柔精华眼霜,针对不同的眼部问题逐一解决。全系列眼部产品配合使用能帮助舒缓眼部浮肿及改善黑眼圈,同时抚平并防止小细纹出现,提供滋润保护,保持肌肤平滑柔润。持续使用,能使眼部肌肤恢复神采,衬托明眸清凉动人。
  舒活眼膜霜  柔润精华眼霜  丝柔精华眼霜  抗皱精华素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你希望别人怎样待你.你也要怎样待别人!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08
Re:明眸灵动  绽放睛彩

  欢迎大家来跟贴
你希望别人怎样待你.你也要怎样待别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