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76阅读
  • 1回复

致即将高考的你:愿每个青春的梦想都不被辜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6-06
六月,是与青春有关、与梦想相牵的日子。明天,全国900多万青年学子将走进考场,共同迎接人生中的一次大考。霸气的誓师大会也好,淡定的默默守候也好,梦想的旅程正在开始,请记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辛苦耕耘,终有所获。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不要惊慌,但请坚持。或许,高考岁月意味着一张张写不完的试卷、一道道解不开的难题、一夜夜挑灯诵读的背影,但你回眸时会发现,这些艰辛正是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基石。妈妈亲自煨的一碗好汤,爸爸雨中接送撑开的一把大伞,同桌两人上演的一出出小恶作剧……这些记忆将是你一生中最温暖的心灵印迹。
平日从严,高考坦然。当走进考场,真正面临考验之时,不用紧张,但请细心。拼搏三年,一粒一粒地种,必有满仓满屋地收。遇到会做的题,仔细;遇到不会的题,冷静。当考验来临,坚持就是胜利。高考是不得不面对的一道门槛。在跨越的过程中,也许有恐惧,也许有迟疑,但请坚信“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
把握现在,创造未来。人生就是通向未来的旅程,希望在前,未知在前,但请前行。高考路上,鲜花簇簇只是表面的风景,拼搏付出才是最可珍贵的财富。走过这段旅程,永远记得一份努力,永远记取一种奋斗,永远坚持前进的方向,每个人终将会赢得自己的晴朗天空。
学如弓弦,才如箭镞。花季雨季是人生的最好阶段,也是学习和提升自我的黄金时期,不需狂欢,但请坚守。人生之途,需要的不仅是已有的积累,更需要持续的拼搏。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让厚积薄发的内涵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伴随着书香成长的每一个人成为社会的青春正能量。
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高考之后,各奔天涯,请不要忘记每一个身边同行过的伙伴,不要忘记寒冬酷暑三尺讲台上的恩师,不要忘记白天黑夜辛勤操劳的父母。感谢高考让人学会成熟,让人学会选择,让人学会独立。大胆前行吧,愿你的每一个梦想都不被辜负!
亲爱的考生们,十年寒窗,十年付出,谁不想在六月的战场上勇往直前,一鸣惊人?高考如期而至,就当从容面对,不要灰心,不要心急,要相信“我能行”,要相信昔日倾注的汗水一定会酿成清泉!高考只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驿站,在高考之后,你们还将续写人生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最后,精堪高考
了解更多志愿填报的详情,请关注一起填志愿高考微信号all17tzygaokao17tz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6-06
为高考的考生祈祷吧!愿我主耶稣基督,为考生预备适应的天气,让考生们能静下心来去参考,除去他们因天热而产生的浮躁的心情,从而考出好成绩, 为国家、教会提供更多的人才!以上祈求俸耶稣基督得胜的名j求,阿门!
新年蒙新福,福杯常满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