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43阅读
  • 7回复

四十多万买的车竟然是这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6-10
四十多万买的日本车也有甲醛味,差点卖了

老公去年买的一个日本牌子的一款车(牌子就不说了),买回来车里就有味,还以为新车都这样,可是都过了俩月还有味,前阵子老公经常恶心、头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车的甲醛。上网搜了一下,这个问题普遍存在,有不少人都因为这个把车卖了,我们舍不得啊,后来用了好多玛雅蓝才吸干净。

一直觉得日本的东西精致、好,所以才买的,看来小日本的东西也不能信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6-19

值得收藏:七种新车除味方法比较

   方法一:开窗通风
  要想使有害气体散发出来,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通风,不过这种方法耗时也比较长。由于车内空间相对狭小封闭,所以新车经常开窗通风,有条件的时候打开车门通风是非常必要的。另外新车很多部件都有塑料袋保护,不少朋友喜欢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尽量保持新车的感觉而不去拆除,其实这些塑料包装一定要及时拆除,否则内部有害气体很难散发出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6-24
 方法二:放置蔬菜水果
  很多朋友习惯用一些水果来清除车内气味,这个方法效果不错,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操作时尽量选择柚子,菠萝,柠檬,桔子等等一类水果,由于嗅觉对香味更加敏感,水果自身散发的果香味将有害气体的味道掩盖了。这种方法有一个最大的缺点,有害气体的味道虽然被水果的香味掩盖了,但有害气体依然存在,对我们身体的伤害丝毫没有减少。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6-25
开门通风吧,没好办法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6-2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7-07
方法三:放置活性炭,竹炭
很多车主会选择一些活性炭,竹炭包等物品放置在车中,竹炭、活性炭具有吸附有害气体的功效,并且体积小巧方便摆放,车主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将碳包放在车内任意位置,不过由于车内空间小,有害气体浓度高,竹炭、活性炭吸附能力非常有限,仅对苯有一些作用,对甲醛的吸附效果并不好。且存在吸收饱和的问题,温度低时吸收量相对较大,车内温度升高又会释放出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7-22
求关注 求支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7-25
如何降低投资的风险,是你应该考虑的,机构有散户所没有的优势,在线: 145/92/92/164,长期赚钱从此刻开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