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689阅读
  • 20回复

女民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2楼俺逗你玩于2014-06-27 10:39发表的  : ux6)K= ]  
那时候是不玩枪不沾,现在想玩枪不行,这就是脱离群众的路线的必然结果。 tux`-F  
xdaq` ^Bbt  
[0kZyjCq@  
出卖外蒙但是发家伙给群众抗日的蒋介石时代真好,感谢楼主的老照片。 d|~'#:y@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7楼365天于2014-06-27 20:27发表的 : pj3H4yCM:  
可惜俺当年不是民兵连长,要不然那几个小妞。。。。。。嘿嘿 oz|+{b}%  
)7P>Hj  
@ IDY7x27  
meThjCC  
gF2 93Ez  
嘿嘿、、、可能有长辈。 要是连长更的遵重她们吧。 Z R~2Y?Wt9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3:1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3楼越战老兵于2014-06-27 12:44发表的 : wk^$DM/KJ)  
飒爽英姿 9 *v14c%  
fmLDufx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5楼望日莲于2014-06-27 19:51发表的 : c% ?@3d  
估计这群人现在最小的也60有余了。 Gu2=+?i?h  
oIE3`\xS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3楼越战老兵于2014-06-27 12:44发表的  : #nj;F'O](  
飒爽英姿 }`76yH^c  
 Tx'anP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8-03
[quote]引用第7楼365天于2014-06-27 20:27发表的 : ArT@BqWd  
可惜俺当年不是民兵连长,要不然那几个小妞。。。。。。嘿嘿、是连长就不让她们吃那莫多苦了呀。更加遵重长辈呀。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4:12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