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690阅读
  • 20回复

女民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2楼俺逗你玩于2014-06-27 10:39发表的  : /(-X[[V  
那时候是不玩枪不沾,现在想玩枪不行,这就是脱离群众的路线的必然结果。 p:]kH  
|ho|Kl `=  
p-QD(+@M  
出卖外蒙但是发家伙给群众抗日的蒋介石时代真好,感谢楼主的老照片。 V<f76U)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7楼365天于2014-06-27 20:27发表的 : Ik_u34U  
可惜俺当年不是民兵连长,要不然那几个小妞。。。。。。嘿嘿 rOC2 S(m  
Q)}_S@v|%  
%<cfjo  
v6B}ov[Y2  
vMOI&_[\z  
嘿嘿、、、可能有长辈。 要是连长更的遵重她们吧。 Qp9)Rc5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3:1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3楼越战老兵于2014-06-27 12:44发表的 : Qo7]fnnaV  
飒爽英姿 |q&&"SpA  
X"yj sk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5楼望日莲于2014-06-27 19:51发表的 : l(;~9u0sa  
估计这群人现在最小的也60有余了。 Rlvb@aXgy  
g]B! 29M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3楼越战老兵于2014-06-27 12:44发表的  :  j6zZ! k  
飒爽英姿 G[34:J  
U&DD+4+28: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8-03
[quote]引用第7楼365天于2014-06-27 20:27发表的 : DI/yHs  
可惜俺当年不是民兵连长,要不然那几个小妞。。。。。。嘿嘿、是连长就不让她们吃那莫多苦了呀。更加遵重长辈呀。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4:12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