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81阅读
  • 1回复

不抛弃、不放弃!(原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9
— 本帖被 微笑的魚 执行加亮操作(2008-05-20) —
   
    这里的朋友都是有爱心的朋友,宠物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欢乐,当它生病痛苦时你会怎么办?
    养宠物之前你否想过,给它安置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家,给它关心、关爱,让它快乐成长、充满健康活力。当它成为你的麻烦时你又会如何选择,是送人、还是抛弃?或者说你可以养它多久?奉劝哪些没有想好的朋友千万不要一时冲动。
    养宠物的人最看不得的就是哪些无人管、无人问,耷拉着尾巴满街跑的小猫、小狗,这样的情况城市居多。更有甚者还会有人残害它们,不知这样的人是何居心?竞然会对不会开口的小动物动手,这样的人简直比魔鬼还可怕!
    对于哪些即将荣升为准爸、准妈的朋友,也不要谈猫色变,做好防护,科学喂养(做防疫、做弓形虫筛选)就不会有问题。
    来吧,朋友。向大家提出倡议——关爱动物,做到不抛弃、不放弃。不要让我们的爱猫、爱犬受冻挨饿,遭受残害。从我做起,对动物善终善终。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绝不轻言放弃,也不会弃它于不顾!
[ 此贴被我爱我家的猫在2008-05-19 16:5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只老虎,就是欲望。具有伟大德行的人,不过是把它看守住,不任其跑出来作乱罢了。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20
善待每一个小生命.它会给你带来快乐和安慰.
莪禧歡~葰姒莪赽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