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861阅读
  • 54回复

2014年中招志愿填报(技术,讨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4-07-04
441分该怎么报? /kb$p8!C".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4-07-04
回 3楼(枯另吉) 的帖子
累计 百分比 是啥意思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4-07-05
辛集一中14届考生家长群370295019          被一中录取的家长可以加群 谋划一下孩子的未来 交流孩子各方面的情况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4-07-05
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类控制分数线 0I6499FQ  
="= #5C  
(一)文史、理工类 EsNk<Ra  
科类     本科一批        本科二批     本科三批      专科 K-ju,4A  
文史     563         513          415                  200 5D >BV * "  
理工            573       503         326                   200 JiUT\ y  
Ny[s+2?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4-07-05
详细的 D'Jm!Ap  
dW:w<{a!R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4-07-05
从一组模拟数据看一个学校升学情况 v[p/c.p?i  
(模拟,就是假的,就是编出来的,别认真,认真你就上当了) {-:4O\/  
)@sJTAK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4-07-05
以上数据是某某学校(比如蓟县或者冀县或者什么县的XX高中理科高考分) a 5~G  
理科分, S&gKgQD"Q  
参加考试人数:125 iqc4O /  
本一上线人数:2 .Bm^3A  
本二上线人数:9 )M&I)In'  
本三上线人数:70 @+QYWh'  
专科上线人数:43 *B)Jv9  
没有上线人数:1 ir( -$*J  
他怎么宣传呢?他说----我校取得优异成绩,本科上线率70% FkB6*dm-  
这个70怎么来的呢?81/125=64.8%-->70% S&;T_^|  
330来分的成绩,能算的上好成绩吗?不清楚
[ 此帖被枯另吉在2014-07-05 09:4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4-07-05
今年的中考有看头啊 66Cj=n5  
BSq;R G(  
感谢他们的精彩演出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