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865阅读
  • 54回复

2014年中招志愿填报(技术,讨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4-07-04
441分该怎么报? 9yAu<a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4-07-04
回 3楼(枯另吉) 的帖子
累计 百分比 是啥意思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4-07-05
辛集一中14届考生家长群370295019          被一中录取的家长可以加群 谋划一下孩子的未来 交流孩子各方面的情况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4-07-05
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类控制分数线 dq(L1y870  
e1Hx"7ew_  
(一)文史、理工类 P9wDTZ :4  
科类     本科一批        本科二批     本科三批      专科 ^`?> Huu<w  
文史     563         513          415                  200 A@'W $p?5r  
理工            573       503         326                   200 dig76D_[e  
1=.kH[R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4-07-05
详细的 TD7ONa-,  
s&</zU'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4-07-05
从一组模拟数据看一个学校升学情况 .YRSd  
(模拟,就是假的,就是编出来的,别认真,认真你就上当了) (6{ VMQ  
Xv:IbM> Qc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4-07-05
以上数据是某某学校(比如蓟县或者冀县或者什么县的XX高中理科高考分) (tvh9 o  
理科分, n21J7;\/+  
参加考试人数:125 %ZK}y{u\  
本一上线人数:2 L?fv5 S3  
本二上线人数:9 x7?{*w&r  
本三上线人数:70 DV l: s  
专科上线人数:43 rGWTpN  
没有上线人数:1 x3 S  
他怎么宣传呢?他说----我校取得优异成绩,本科上线率70% -tQ|&fl  
这个70怎么来的呢?81/125=64.8%-->70% n6f|,D!?  
330来分的成绩,能算的上好成绩吗?不清楚
[ 此帖被枯另吉在2014-07-05 09:4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4-07-05
今年的中考有看头啊 (GQy"IuFh  
?vVkZsU  
感谢他们的精彩演出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