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东侧,检车的怎么样。RI了。过了N次过不了。 =UB*xm%!
vU8FHVytV
%g]$Vfpy
都说这正规。是的。首先要买灭火器,不让借。。。 .n)!ZN
,3J`ftCV
_86*.3fQG
然后就是过不了。N次都过不了。修车的说没的可修。。。。 R!_8jD:$
)ZgER[
\%-E"[!
星期一只能找他们退钱了。不知道能不能退? L&DF,fWsF&
G1?0Q_RN
Av;q:x?
其它的地方都是先检,检完了最后交费,他们是先交费的。。。。。。。注意了!!! I4o=6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