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135阅读
  • 196回复

谁是抗日的中流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7-07
心中明了,胜者王败者寇,反正都是中国人,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7-07
回 8楼(michael_c) 的帖子
哈哈有意思如果流氓进了你家;你父亲在院子里与之抗争打死流氓众多;而你躲在屋子里不时向对方投块砖头;土匪跑后你父亲也受伤了你趁机把他赶出去;谁丢人啊;不恰当的比喻;有些抱歉啊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7-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7-07
国民党负责正面战场,共产党负责敌后战场。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7-07
这个论坛连 共产当 三字都不让提,真TM无语。二战中gong军歼灭日军多少人,guo军歼灭日军多少人,网上找找就清楚了。别光看J B脑残抗日剧了,哪都是科幻片 7AtXG^lK  
dn)t P6qc/  
|H+k?C-w  
v4k=NH+w  
dV2b)p4J  
:DX/r  
EhP&L?EL  
C1P t3  
233楼damur Bn#HJ17/#  
RP@idz  
]N(zom_0d  
国军在前方浴血 共军在后方宣传 最后老将好不容易抗战胜利了 共军先行一步要摘桃子,,,哈哈 历史真让人尴尬啊 t 1RwB23  
y/sWy1P7  
顶[151]回复 8#Z\}gGz  
Y^*$PED?  
%dk$K!5D0  
?D )qgH  
"za*$DU  
1TxhEXB  
P #2T M  
AZ]SRz9mKY  
$OFFH[_z  
232楼yjynipygl ]-s`#  
XUqE5[O%  
_9O }d   
如要比那个大,不用去查历史,肯定是身为正负军的国军大了,当然,反动派的游击也不可小视。 s<r.+zqW  
4Utx 9^  
为什么不用去查历史,因为历史不可信,我小时候接受的教育是“国名当”是反动派。后来我才发现,我上了历史的当了。 _KkVI7a  
#;*ai\6>vD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kDpZnXP  
CO%O<_C  
^%*{:0'  
顶[80]回复 (krG0S:0Q  
73sAZa|  
RH'F<!p  
BE2\?q-  
*(SBl}f4l  
LN6JH!  
A$"$`)P!  
x]d"|jmVZ  
z`r4edk3  
246楼儿童椅教育局 ://|f  
*}iT6OJ  
Dgq[g_+l  
当然是国军贡献大,共产党是游而不击只顾扩大自己的队伍 Wn,g!rB^@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7-07
lz明白人啊! ~ {7N TW  
正面战场国军伤亡太惨烈了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4-07-07
lz明白人啊! BLH3$*,H  
正面战场国军伤亡太惨烈了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4-07-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