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论坛连 共产当 三字都不让提,真TM无语。二战中gong军歼灭日军多少人,guo军歼灭日军多少人,网上找找就清楚了。别光看J B脑残抗日剧了,哪都是科幻片
7AtXG^lK dn)t
P6qc/ |H+k?C-w v4k=NH+w dV2b)p4J : DX/r EhP&L?EL C1Pt3 233楼damur
Bn#HJ17/# RP@idz ]N(zom_0d 国军在前方浴血 共军在后方宣传 最后老将好不容易抗战胜利了 共军先行一步要摘桃子,,,哈哈 历史真让人尴尬啊
t1RwB23 y/sWy1P7 顶[151]回复
8#Z\ }gGz Y^*$PED? %dk$K!5D0 ?D
)qgH "za*$DU 1TxhE XB P#2T
M AZ]SRz9mKY $OFFH[_z 232楼yjynipygl
]-s`# XUqE5[O% _9O }d
如要比那个大,不用去查历史,肯定是身为正负军的国军大了,当然,反动派的游击也不可小视。
s<r.+zqW 4Utx
9^ 为什么不用去查历史,因为历史不可信,我小时候接受的教育是“国名当”是反动派。后来我才发现,我上了历史的当了。
_ KkVI7a #;*ai\6>vD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kDpZnXP C O%O<_C ^%*{:0' 顶[80]回复
(krG0S:0Q 73sAZa| RH'F<!p BE2\? q- *(SBl}f4l LN6 JH! A$"$`)P! x]d"|jmVZ z`r4edk3 246楼儿童椅教育局
://|f *}iT6OJ Dgq[g_+l 当然是国军贡献大,共产党是游而不击只顾扩大自己的队伍
Wn,g!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