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834阅读
  • 66回复

寻狗      带走我家狗狗的人,请你善待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8-27
yE:+Lo`>  
满纸相思言,一把辛酸泪,都去我辈痴,谁解其中味?? =/s>Q l  
lR )67a  
真情呼吁:带走我家狗狗的人,请你善待他!! c6h.iBJ'  
真心希望看到我们家狗狗的好心人,请和我联系,不胜感激!  .E`\MtA  
希望暂时收留我们家狗狗的爱狗人,也请你和我联系,不胜感动!
QRHu 3w  
                      电话:13930492609 kD=WO4}  
pT=JP> nd^  
一只温顺又可爱的可卡公狗,棕红色中型小猎犬,与我们一家人朝夕相伴数载,一天都没有离开过我们,在2014年8月25日晚不慎走失,这对我们全家人是个不小的打击,不亚于晴天霹雳! sDPs G5q<  
i,>khc  
这两天来,不知哭过多少次,更不知流了多少眼泪。望着空空的的狗笼子,想到再也不会有那只憨憨的小家伙在期待着你做什么了,心便碎地如摔了一地的玻璃,眼泪便犹如夏天的暴雨倾盆而下。要知道,他不只是一个宠物,他已经成为我们家庭中的一员了,瞬间离去,怎不伤心?别看它只是一只狗狗,但你的一颦一笑,你的一举手一投足他都懂得,他知道你什么时间是带他出去玩耍,什么时间是你上班工作,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一声轻唤,他便知道你的心思,如你要求的或躺或卧或走或停。你高兴的时候他便如天使般奔跑在你左右,你伤心时他又那么善解人意地静卧在你身旁,就像一个密友对你不离不弃。 |TS>h wkI  
vHyC;4'  
最要命的是,他是女儿的最爱,这不女儿去上学才走刚两三天,我就把狗狗弄丢了,昨天女儿打电话回来问狗狗好不好,我只能哭着对她说“挺好的呀""还和原来一个样”之类的话,说的时候止不住地哭了,女儿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只是想你了呗,我管不住自己的情绪,只好匆匆地把电话挂掉了。女儿要是回来知道我们的狗狗已经丢了,不知要怎样的大哭一场呢! o /j*d3  
唉  ,要是面前是一张纸,我想它早已经湿透了;幸亏是电脑,我还能在这里伤情地叙说。 zHA!%>%'  
(;T^8mI2  
长话短说吧,真心希望亲爱的狗狗能回到我们的身边。 s}w{:Hk,x8  
w65K[l;2  
如果你在某个地方见到我家狗狗了,请和我联系;如果你暂时收留了我家的狗狗,也希望能和我联系,凡事都好商量。 RL!Oi|8  
  拜托各位看到贴子的好心人了,提供线索者必谢。
^2Fei.?T.  
这里有几张狗狗的照片放在这里,希望能得到好心人的帮助。 9s\A\$("l  
电话13930492609 2bJQTk_S  
vdAr|4^q B  
tSc Pa,(  
#|L8tuWW  
rp3V3]EE  
+R3k-' >  
U' H$`$Ov  
[ 此帖被月照花林在2014-08-27 12:2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碧螺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8-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8-27
帮你顶下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8-2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8-27
很理解您的心情,但愿早点找到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8-27
谢谢各位。希望狗狗能回家。
碧螺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8-27
理解你的心情,帮你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8-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