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886阅读
  • 159回复

今天是毛主席逝世38周年,6位亲人捐躯,人民怀念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14-09-11
请老年网友讲一讲,那时候领导要求社员把田深翻三尺以上,说能够多打粮食,这样缺魂的事情是真的吗?们束鹿县咱的干部把社员家在自己庭院种的枸杞铲除(只允许一人种植三棵),把生产队在路边种植的蓖麻拔除,逼着社员过穷日子是真的吗?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14-09-11
东风转西风, LFqY2,#i  
r}sO},i  
忽左又忽右, ->o[ S0  
vM]5IHqeE  
姗姗学步来, H=*0KX{  
jUl_ToX  
只缘是啼孩。 NFtA2EMLu[  
avM8-&h  
功过二八开, );y ZyWDV  
Y2'HP)tfIw  
东方站起来, nd,\<}uP9  
O!hp=`B,jf  
理想平均饭, L+T'TC:  
[i.c;'Wy/  
平均发展衰。 :?LNP3}  
W`c$2KS?DO  
改革发展快, {Rb;1 eYj  
N 3O!8A_  
部分富起来, )m+O.`x  
_?y3 &4N)  
分化积怨在, CB,2BTtRE  
|Kjfh};-C  
两手都要硬, \ykA7Y%  
4}t&yu<P>  
太平盛世来。 6d6Dk>(V  
1Y;.fZE  
US^%pd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14-09-11
老猫悔了一批成分不好的子女。好小伙娶个残疾女,好姑娘嫁个赖蛋郎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14-09-11
我的前夫 t6`(9o@}  
KF@%tR}V{  
2 M \7j  
AZ^>osr  
n@h$V\&\iM  
许多女知青在此画前泣不成声!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14-09-11
回 75楼(等待戈多) 的帖子
造孽呀,怪不得这帮花岗岩脑袋狂呼滥叫 要复辟wenge呢,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14-09-11
回 33楼(星眸醉步) 的帖子 =h=-&DSA  
内娘利弊曹丽那些在文哥中受到迫害的人冤不冤,有本事不叫考大学,没本事的保送北京,估计你家那时候是个好吃懒做的穷鬼吧唯恐天下不乱全家都是红卫兵吧最后弱弱的说一句我草你全家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14-09-11
毛1961年7月的伙食费:654.82   水果费:86.65 N>sT@ > )  
。。。。。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14-09-11
“忙时吃干,闲时吃稀,不忙不闲时半干半稀。” ntL%&wY  
673G6Nk  
现在年轻人大多不知道这句话。 K&dc< 4DC  
{S%;By&[  
这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领袖 思想家 军事家---------毛同志 在闭门思考了许多时日后,得出的伟大的真理!并向全国人民下达的最高指示。 K7(GdKZe  
+:c}LCI9<  
这一真理,昭示着社会主义中国的美好愿景。 &#~U1: 0  
yd45y}uS;F  
建设美好的明天,就必须嘴巴留情,节约粮食,勒紧裤腰带。抡起镐头和镰刀,时刻警惕着阶级敌人的入侵。 u`-:'@4  
U}=H1f,  
那时,国民经济不振,粮食不够吃,毛主席就号召全国人民“忙时吃干,闲时吃稀,不忙不闲时半干半稀。”这也是符合经济学原理的,符合投入产出比的,看来毛还是伟大的经济学家! xs "\c7pC  
ogdAJw6 9  
“忙时吃干,闲时吃稀,不忙不闲时半干半稀。”也是符合人体新陈代谢的规律的,即能量消耗大时,补充也要多些,看来毛还是伟大的生理学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