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862阅读
  • 159回复

今天是毛主席逝世38周年,6位亲人捐躯,人民怀念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14-09-12
引用第34楼杨韵涛于2014-09-10 09:18发表的  : 8tL61x{]  
定9.10為教師節,意味深長也[表情] 6vA5L_  
yR!>80$j  
///////////////////////// tWiV0PTI  
如此行径是正大光明磊落还是下流猥琐卑鄙呢? 4_Jdh48-d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再幸灾乐祸、弹冠相庆就更不厚道了。 G#V22Wca8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14-09-12
引用第63楼季玛11于2014-09-10 22:48发表的  : ;$QJnQ"R  
如老毛在执政20年现在的中国经济比朝鲜还要低一个档次,从建国以来知道的运动一个接一个,今天干部斗群众,明天群众斗干部,号称一矛盾解决矛盾,谁也别想安生。所经历的运动,三反五反,十二级台风,四清,文化大革命,搞经济大炼钢铁,把铁锅砸了炼钢,成品变废品,吃饭前先给他老人家三鞠躬,问个路先说几句他的语录在问到辛集怎么走,现在一想真是笑话, =;H'~  
WGmCQE[/c  
 ~^S-  
///////////////////////////////////////  vt N5{C  
o FLrSmY)E  
别跟着瞎起哄! >{S$0D  
VO Qt{v{1|  
连“三反、五反”这样任何国家任何时代都普遍适用的治国之道也要被莫名其妙地嘲讽?真是好笑! d eoM~r9s  
q,DX{:  
1Q5<6*QL"  
wM)w[  
{yHfE,  
IJ8DN@w9  
k%g xY% 0  
7gw Z9Fob  
cPcV[6)5K9  
|^Es6 .~  
-G;1U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14-09-12
至于“吃食堂”“割资本主义尾巴”等很多都是旁人干的,但因被多年洗脑了,现在很多不明真相的年轻人先入为主地当成是毛主席的事。 b3xkJ&Z  
LG#w/).^  
毛主席曾说“食堂越大越反革*命” V(u2{4gZ  
:XSc#H4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14-09-12
引用第78楼为了61个于2014-09-11 14:43发表的  : |Xm4(FN\  
毛1961年7月的伙食费:654.82   水果费:86.65 I"sobZ`  
。。。。。 [图片]   &8+6!TN7  
hlFU"u_  
///////////////////////////////////////////////// X/-KkC  
《毛泽东,被流言掩盖的真实生活》 ]ZGvRA&  
  ZBR^[OXO  
来源:环球人物  第237期 时间:2014年06月19日 0ITA3v8{  
fslk7RlSKg  
作者:周福明  吴连登  孟进鸿  王明富  王鹤滨  黄建新  编辑:刘晓 E#$_uZ4  
NzAtdcwR  
现在回想起来,吴连登觉得给毛泽东当“管家”时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主席的工资总不够用”。“很多人不信,国家主席还这么紧张?”他甚至听到一种说法——1961年时,毛泽东一个月的伙食费开支是654.82元,相当于50个普通工人一个月的伙食费。“这都是胡说!” @ P"`=BU&  
3Ge<G  
  我记得,毛主席原本领取的是国家一级工资,每月610元。1958年之后,国家遇到了困难,他就带头把自己的工资从一级降到了三级,404.80元。一直到主席临终前,这个数目再也没变过。 :F>L;mp  
>|/ ? Up  
  这404.80元里面,每月的固定开销就有200多元:党费10元;房屋以及全套家具的租金84元;(李敏、李讷)两个孩子的学费,原来每人15元,后来随着物价的上涨提高到每人30元;江青有一个姐姐也住在这里,每月生活费30元;还有冬天的取暖费30多元。 s.;KVy,=Bu  
@MZ6E$I  
  除此以外,主席还有几大开支: 7G[ GHc>  
x;FO|fH  
  一是吃饭,全家人每月在这方面要花100元左右。哪怕是从中南海供应科拿回一棵菜,也要付钱。有时请一些民*主党派的朋友吃饭,比如黄炎培、章士钊等,也是主席自己掏钱。甚至去外地出差,不少人觉得能请主席吃顿饭是莫大的荣幸,但我过后都会把饭钱补上。这是主席的硬规定,没人敢违反。他说,如果他走到哪里都付账,下面的人谁也不敢吃饭不付账。 #)mkD4  
/;nO<X:XV  
  二是烟和茶,烟每个月要花将近100元,茶要花几十元。主席在外面开会,我总要带着茶叶去。如果没带,就算是在人民大会堂开会喝一杯茶,临走前也要付给他们2角钱。 b?] S&)"9  
N~}v:rK>g  
  江青的工资也是我管,每个月243元,领回来我就记到账上。主席的账我叫一号账,江青的账我叫二号账,他们都是各花各的钱,也就是现在说的AA制,这是主席交代的。所有的采购花销由我来办,晚上回来记账,从牙膏、手纸到菜钱,每一样都要详细记录。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央警卫团团长张耀祠每个月要在这些账本上签字,然后定期拿给主席看。 RO$ @>vL  
$^=jPk]+  
记者想了解毛泽东是否有其他方面的补贴收入,吴连登很干脆地回答:“没有。”他说,自己和其他工作人员出差、加班倒有补贴,“但主席除了工资,没有任何一点额外收入,他说他不能开这个头”。这一点,有时让吴连登这个“管家”颇感为难。 z]l-?>Zbg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14-09-12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14-09-12
快跑,红卫兵来了

只看该作者 102楼 发表于: 2014-09-12
生产队,三敲钟,队长派活社员听。

只看该作者 103楼 发表于: 2014-09-12
回 100楼(草根的呐喊) 的帖子
讲的真好。讲事实。摆道理。让那些反毛派灰溜溜地跑了。哈哈。。。。老叟支持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