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11阅读
  • 4回复

石家庄,随处可见的繁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11
姐因为在逸动的坛子里连续写了两篇帖子,并且得到各路大虾的认可,所以小女子决定再上一篇,看看坛子里能有一直看我帖子的帅哥么,前两天不是说有个网友天天@姚笛,坚持了好几年么,我能有这样的缘分不。





还有人说姐不是美铝,我先上张姐小清新的样纸~哈哈,眼睛遮一点,害羞羞





翻到以前的照片忽然发现石家庄真的一座现代化都市之城,不是在吹牛皮说大话,大虾们看看小女子的照片就明白了。
这里得说下,今天上的这些照片顺序不分先后,大虾们就当我是在看图叙事啦!





这张照片是姐人生中第一部单反拍粗来的,现在看着这照片不禁感叹,现如今的石家庄,市容市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说中山路两侧、安街两侧、车站广场西侧、自强路东段等地段的高层建筑那可是随处可见。





所以请各位仁兄别再说我们石家庄人民住的是低矮破败的土坯小平房,看看这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有没有种小城“长”成大都市的赶脚。





这里是爷爷最爱的民心河,我家老爷子几乎每天晚饭后都会到民心河边遛弯儿,这条河一直都是老爷子生活中的一部分。爷爷常说:“一个城市,有水就有灵气,这里河水清,岸边绿,每天来遛一趟,就图个心情舒畅。”





我记得2000年之后,石家庄城市建设就要用“日新月异”四个字来形容。解放时的石家庄就像是一条线(沿中山路沿线发展),经过椭圆(工业城市)、大圆(二环)阶段后,现在更形成1+4城市组团发展格局,如同一朵盛开的鲜花,四组团便是她的花瓣。





“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石家庄由土鳖小平房昂首迈进现代化中心城市。各路大虾你们说,石家庄能不越变越美,越变越漂亮吗?





作为一个爱国爱家乡血气方刚的姑娘,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展现在各位大虾面前的石家庄,将更加朝气蓬勃,魅力四射!
今天说的有点多,大虾们是不是都觉得姐在吹石家庄的牛皮啊。不过逸动城市任务活动里可说了,家乡就是我能夸但不允许你骂的地方。
哈哈,这周有去活动现场的帅哥么,啊,快把我这石家庄土生土长的妹纸解救了吧,俺们石家庄姑娘就喜欢爷们儿的,你最好再去场上比拼一下,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很man的一面,9月13号去金翼试驾中心,属于我的帅哥你快到碗里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9-11
缺少文化底蕴 没好玩的地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9-12
吹呗,吹吧,牛在天上飞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9-13
挺好的,我想去石家庄看看逸动的活动去。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9-22
我也想去啊可是没办法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