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12阅读
  • 16回复

[[求 助]]快要路考了,希望大家给指点1.2,鼓鼓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6-09
  L4.yrA-]C%  
Js^ADUy  
我和 流动的水 一样是跟贾士友教练学的车, k6[t$|lMy  
我并不是特别推崇别人的人, OD>-^W t;%  
因为本人看问题比较理性, wi*Ke2YKP  
好与不好是大家说的, ; {I{X}b  
贾教练在练车时随口说过一句话, Jd1eOeS  
让我印象挺深刻的, QwOQS %  
“开车和做人一样,从一个人对待驾驶,就能看出他对待人和事怎样” D6bCC; h=  
对我触动挺大的, 6JRee[  
是啊!我们生活在社会中,做任何一件事都是有责任的 %~Nf,  
何况是和生命紧紧相关的驾驶, `ZV;Le '  
IIop"6Ko  
好了说了不少了,不罗嗦了 d^]wqnpf  
快要路考了,希望大家给指点1.2,鼓鼓劲!! o,bV.O.W  
有过相关经验的多指点,谢谢了!! Ow/ /#:  
7_#v_ A^  
X@x: F|/P  
以上是个人地一点观点和想法,也许并不会得到大家的认同 1P8$z:|~  
欢迎板砖,但请轻点!
[ 此贴被阿闹在2008-06-09 20:5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11-29
回来看看 EF)kYz!@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15
引用第14楼崂山道士于2008-06-14 11:13发表的  : A*\4C3a'%  
呵呵,这么漂亮的美眉,谁舍得拍砖呢!祝你顺利通过,顺便提醒一下:临近考期,路通驾校就会告诉你,提令再交500元跑腿费,包你过。
\8Blq5n-O*  
奏是这么回事, puXJ:yo(  
不过我已经过了! dqF--)Nb  
谢谢大家!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14
呵呵,这么漂亮的美眉,谁舍得拍砖呢!祝你顺利通过,顺便提醒一下:临近考期,路通驾校就会告诉你,提令再交500元跑腿费,包你过。
五岳寻仙不辞远,一生好入名山游。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1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10
少给自己一些压力,多给自己一些信心。相信教练,相信自己!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10
谢谢 ikm4Y`c  
飞越兰天 ]`:Fj|>  
牛仔很忙 :.sK:W("v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10
别忘啦带包好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