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4.yrA-]C%
Js^ADUy 我和 流动的水 一样是跟贾士友教练学的车,
k6[t$|lMy 我并不是特别推崇别人的人,
OD>-^W t;% 因为本人看问题比较理性,
wi*Ke2YKP 好与不好是大家说的,
; {I{X}b 贾教练在练车时随口说过一句话,
Jd1eOeS 让我印象挺深刻的,
QwOQS
% “开车和做人一样,从一个人对待驾驶,就能看出他对待人和事怎样”
D6bCC;
h= 对我触动挺大的,
6JRee[ 是啊!我们生活在社会中,做任何一件事都是有责任的
%~Nf, 何况是和生命紧紧相关的驾驶,
`ZV;Le'
IIop"6Ko 好了说了不少了,不罗嗦了
d^]wqn pf 快要路考了,希望大家给指点1.2,鼓鼓劲!!
o,bV.O.W 有过相关经验的多指点,谢谢了!!
Ow//#: 7_#v_ A^ X@x:
F|/P 以上是个人地一点观点和想法,也许并不会得到大家的认同
1P8$z:|~ 欢迎板砖,但请轻点!

[ 此贴被阿闹在2008-06-09 20:5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