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005阅读
  • 31回复

今天早上电视塔南至第一医院路口戒严不准车走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9-3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9-30
不知道烈士纪念碑上是不是还那么多错别字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9-30
没有戒严啊。只看到几个交警在进行交通疏导,也没说不让过车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9-30
哈哈哈,作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9-30
回 12楼(越战老兵) 的帖子
问你一句八卦的问题:那张照片是你亲自拍的吗?你是否也和市领导们一起去缅怀先烈呢?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9-30
今天是国家设立的首个烈士纪念日。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4-09-30
封路,封路,封路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4-09-30
回 20楼(我的凤凰涅槃) 的帖子
     c&1:H1#  
3J2j5N:g  
辛集农民缅怀先烈 1CkBfK  
Xgge_`T9  
原创图片 <$^76=x,8P  
H0zKL]D'>  
.. &uh|! lD  
,~@Nhd~k  
;E8.,#/a  
5$,dpLbL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