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11阅读
  • 4回复

再回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0
“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轻轻地唱你慢慢地和。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你我为了理想历尽了艰苦,我们曾经共同哭泣,也曾共同欢笑……”低沉阴郁的歌声在耳际回荡,伸出手朦朦胧胧地想去抓住些什么,却总是在默默然中缩回来。困惑于麻木的大脑,不知道在思索什么,家乡的亲人,遥远的朋友,远去的恋人,往事一点一滴袭上心头,盘旋往复,揪心的疼痛在胸中缠绕着不肯离去。
  那逝去的岁月,那曾经闪亮的日子,还会在你的心间时时萦绕着吗?当那天我们都要远行,站台的嘈杂打乱充斥着离情别绪的心,我们的泪滴在一处,你我都说过不会把对方忘记,要永远将彼此记在心间,因为我们要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从没有告诉你对你是那么的在乎,曾以为只是好朋友,仅是好朋友而已。当幸福到后来开始感到疲惫,你站出来抚慰我失落的心灵,用柔情将已经渐渐冰冷的心温暖,当一切再度回到从前,你却悄悄转过头去不让我看到你滑落的泪珠。你选择了离开,以为这是我们最好的结局,可是可是你不懂,我的心已经再不忍你离去,无数次在心底呼喊不要走不要走,总是哽咽在喉头发不出任何声音。你飘忽远去的脚步踉跄而决绝,只是我再挽留不住些什么了。
  “如果没有……”,“不要再说如果了,你知道吗?你是那么的害怕面对现实,面对我。逃避可以带来短暂的快乐,可是现实终究需要面对”是的,我害怕面对现实,总是想逃开面对的各种难题,我不愿意让你难过,可是最后还是伤害了你。在渐已微凉的晚秋,一颗心却比秋意还要凉,因为怯于面对将来的生活,只有选择软弱的逃避。
  其实说不出那个字的原因还是怕会受伤害,不敢说爱不敢说爱,纵使心底已然爱煞,还是将爱字藏于胸口,多么想留住从前单纯的快乐,而不是现在散落的些许安慰。凌乱的文字背后躲藏着一颗苦涩的心,寻寻觅觅找不到可以永恒的存在,徒然假装没有伤和痛。
  你哭着说爱我,只是爱得好辛苦,这是一场没有结果的爱,你没有勇气再坚持下去。可是你知道吗?有爱就有痛啊,分别那刻你的眼泪滴落重重地砸在我心上。不要你受伤,可是爱过的心还是会留下伤痕,吻过的唇还是会留着残存的余温,在不停的奔忙中,不停地得到,不停地失去,然后在心酸的回忆中整理落寞的心事。
  分离之后,我为你担心为你牵挂,怕你难过怕你感伤。可是当我发现我做的所有都无法弥补你心中的伤痛,你在有意无意回避我的关怀和询问时,我开始懂了,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是过往了,你再不肯对我展示你内心的脆弱和依恋,你把自己牢牢包裹起来再不肯接受我的哪怕是些许照顾。只是是什么让我始终不能将心放下,是什么让我徘徊着不肯离去呢?
  或许所有伤悲都会很快过去,黑暗过后终究会迎来黎明的一线曙光,迷茫的眼光频频回望来时路,虽然这一路走来是那么地辛苦,毕竟是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片段,是这样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一生一世,不管将来她会在谁的怀抱里,或者嫁给了谁,都无所谓,只要她过的开心快乐我就无怨无悔。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7-21

好帖
很好帖
确实好帖
少见的好帖
真 ... 好帖
难得一见的好帖
千年等一回的好帖
好得不能再好的好帖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7-21
没有你我依然可以活得很好

没有你太阳照样会升起

地球照样转

这个世界没有谁离不开谁

失恋算什么

爱情又是什么东西

你走好了

既然决定了

就不要回头

就不要再说谁曾经爱过谁

谁又对不起谁

谁又在想谁

反正不是我

因为我从来不曾爱过你

我的生命中不曾有你
被爱放逐到天边,失去最纯真的爱!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07-22

好帖
很好帖
确实好帖
少见的好帖
真 ... 好帖
难得一见的好帖
千年等一回的好帖
好得不能再好的好帖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7-24
的确 可是你忘记了 那还要在回首做什么呢 思念是一种说不出来的痛 可是忘记会痛一生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一生一世,不管将来她会在谁的怀抱里,或者嫁给了谁,都无所谓,只要她过的开心快乐我就无怨无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