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02阅读
  • 0回复

吃感冒药后开车上路 油门当刹车出事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11月10日,正定交警大队处理了一起追尾的交通事故,肇事驾驶人就是因为吃了感冒药后开车引发车祸。

当日上午正定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称在成德街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追尾车辆损坏严重,保险杠被撞脱落,车子动弹不得,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被追尾的车主告诉民警,上午他从家开车到成德街上的超市,到达后正常减速靠边停车。但车刚停稳,他就听到“轰”的一声,身体也明显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冲击。他愣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的车可能被撞了,立马下车查看,接着就报了警。

民警随后找到肇事司机了解情况,经查该司机刘某家住正定城区,是一名个体户。刘某告诉民警,这几天他因为业务繁忙劳累过度,感冒好几天了。本打算饭后吃点感冒药就在家休息,谁知上午有个客户临时打电话要见面。刘某感觉自己吃了药好多了,就开车上了路。没想到途中药效开始发挥作用,他感到非常困倦,迷迷糊糊地直想打瞌睡。等到他发现前车已停车时,一着急又错将油门当刹车踩了下去,结果自己的车就和前车“亲密接触”了。

交警提醒,冬季流感极易发生,由于许多感冒药品都有辅助睡眠的作用,所以服药后容易犯困。如果此时开车,很容易导致驾驶操作失控,准确程度下降,引发交通事故。请司机朋友服药后切记不要开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