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61阅读
  • 0回复

2015如何让你的品牌深入人心-之道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9
随着社会的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产品品牌,但是由于产品的品牌相似性越来越多,由于自身品牌处于建立初期,品牌的认知度较低,导致无论从搜索推广效果极为有限。用户整体关注度不高,信任度不强,知晓度不深,核心用户的属性画像不明确等这些问题给很多企业在推广初期造成了极大的困扰。难以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2015如何让你的品牌深入人心呢?
官网是展现品牌价值的窗口,所以官网的设计和品牌价值相结合极其重要,如何展现出来同样重要!“之道搜”是沃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业内首创的商娱结合、交互体验式互联网广告系统,集 CPA/CPM/CPC/CPS 等多种形式于一体,让中小企业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大的推广效果。之道搜是官网的集中地,所有数据都展示官网信息!之道搜可以精准搜索锁定目标客户,提高了用户检索效率,更能使企业及产品信息直达目标客户。
引导人们深入了解品牌。例如,可设置问答环节,一边玩游戏赚积分一边了解产品品牌,之道搜运用商娱结合的平台,吸引客户主动了解:通过互利共赢的游戏模式,使个人用户充当了企业品牌的传播者,将您和目标客户的距离拉得更近,确保企业的每次曝光都真实有效。
扩大曝光,提升品牌影响力。为了更好地传播,可以给予相应的积分或者奖励,最好是现金,这样人们就有转发的动力,之道搜结合之一理念,开发出商娱结合的产品,二十元根民币就送!这样就可以引导人们主动在微博等社交平台进行分享,扩大产品品牌曝光量。
之道搜通过每一步的设计,让人们逐渐的了解品牌,传播品牌,最后让品牌深入人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