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01阅读
  • 6回复

[[求 助]]巡视组何时走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9
如题  有人知道吗   谢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2-20
鲁迅有首诗歌——好东西歌 t"J{qfNs  
K/}x '*=  
  南边整天开大会,北边忽地起烽烟, #v~dhx=R  
v,~f G>Y}  
  北人逃难南人嚷,请愿打电闹连天。 L0=`1q  
~d\V>  
  还有你骂我来我骂你,说得自己蜜样甜。 LLzxCMc9*  
1BEc"  
  文的笑道岳飞假,武的却云秦桧奸。 ",Mrdxn7  
C+`V?rp=s  
  相骂声中失土地,相骂声中捐铜钱, 9FNsW$b?  
H{9P=l  
  失了土地捐过钱,喊声骂声也寂然。 =;I+: K  
<u# 7K\:  
  文的牙齿痛,武的上温泉。 2w+4B4  
@ %q>Jd  
  后来知道谁也不是岳飞或秦桧,声明误解释前嫌, s?9Y3]&+&M  
.YB/7-%M[  
  大家都是好东西,终于聚首一堂来吸雪茄烟。 #k>A,   
.rwW5"RPq  
  一九三一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2-20
听说星期2走的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12-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12-19
就没带俩官走???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
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
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事如潮人如水
只叹江湖几人回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2-1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2-19
昨天已经走了,吃完喝完带着辛集的钱就走了
我是辛集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