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w>UdH
有驾驶本10几年了,没有违过章,终于被交警队钓鱼执法罚款了!!! t3
LRmjL
b~$B0o)
F3uR:)4<M
电视塔自南向北直行,到了上下班时间,在直道上会排到康洁浴池那,要2个等时才能过去, CVxqNR*DN
而靠近黄线的左转车道却没有车,因为不能左转! wwmHr!b:6
但是自北向南靠近黄线的车道,却能左转和直行! -QPM$
这明显就是交警队的钓鱼执法呀!!!建议大家在此违章的全部申诉到底,把交警队法制办公室的人累死!!! X~+AaI:~K
TEB<ia3
+
xwvg@
9rD6."G
q-?
k=RX`
查到违章后去交警队,把现场照片打印出来,如果认为有问题的话就不交钱,去法制办(多数交警队叫这个名字)要求行政复议。 3X|7 R
提示:很多违章都可以不用交的,因为咱们有的警察叔叔执法不规范或者交通标示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