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62阅读
  • 3回复

太原控制机动车总量,又玩“狼来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12
自杭州、深圳发起“闪电式”汽车限购之后,太原也玩起“狼来了”的游戏吗?

  据新华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太原市政府近日提出,到2015年底,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要控制在110万辆以内。

  据中新网报道,太原几家4S店工作人员均表示近期确实有限购传言,店内顾客流量明显要高于以往,消费者听信传言,纷纷购车“占指标”。

  而记者拨打太原市政府热线电话咨询是否限购,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关文件和通知

  一个在限购出现之前完全算不上新闻的“控制机动车保有量”的提法,现在已经足够让市民慌了神。

  而这种恐慌情结恰恰源于地方政府屡见不鲜的“爽约”,一边辟谣“绝不限购”,一边搞“闪电突袭”,广州、天津、杭州、深圳莫不如此。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1-12
可是中国哪一部法律规定了地方政府可以随意出台限制民众购买和使用机动车呢?没有。

  四中全会再次提出“依法治国”,但一些涉及民众切身利益的政策制定过程中,有些地方政府依旧喜欢使用灵活多变的政策治理模式,不喜欢死板的法律治理模式,让政府公信力屡屡受挫。公众在屡次受骗之后,自行摸索出“狼来了”的游戏规则,有网友调侃“哪个城市辟谣说不限购,你就赶紧买车吧”。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1-12
“狼来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7-07
狼狗来了
为人民服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