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586阅读
  • 1回复

学习如何进行玉器投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19

    当我们去玉石市场购买和田玉器的时候,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要看我们所选择的玉器是不是真的和田玉,第二件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看和田玉器的好坏,最后我们以合适的价格将它们买下来,作为玉器收藏、装饰亦或是送人。
    蓝田玉鉴别    news.163yu.com/zhishi/14030.html
    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如何做好这三件事情。首先,我们必须要懂得玉石鉴定的基本知识,如果我们购买的是和田玉,那么就必须对和田玉知识有着透彻的理解,主要体现在对它的光泽、细腻度、颜色、油性以及硬度等方面有着扎实的把握,这点做好了,和田玉的真假就不难分辨了;其次,和田玉的优劣我们也是从它本身的特征出发,比如说油性越滑越好、玉质越细腻越好、纯度越纯越好和光泽越柔和越好,在这里必须要指出的是,和田玉的颜色并不是越白越好,好的和田玉一般都呈半透明状态,譬如羊脂玉就是每个投资收藏家争相抢夺的对像;最后一步是估价,对于一块玉质很不错的和田玉,那么其价格也不会便宜,所以切忌贪便宜,否则会吃大亏的,当然对一个和田玉器进行估价也一定不能忽略玉雕的艺术价值,好的玉雕图案会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这就是玉雕师备受关注的原因。至于如何估价,最好的办法是请教周围有经验的朋友或者专家,总之一点就是要做的心里有谱。
    购买一块玉器其实也不难,难就难在平时的积累过程上,所以如果你要从事和田玉投资这一块,那么就一定要多学习,多实践,时间长了,就会做到胸有成竹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1-19
白说一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