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200阅读
  • 46回复

辛集公务员这下不闹了,偷着乐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20
13年文明奖文件下发了,马上兑现。接着工资涨一千以上,15年春节一定好好庆贺,春节后好好上班吧,别让老百姓总骂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5-01-26
回 21楼(白菜帮) 的帖子
农民工有技术的可挣不少!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5-01-26
回 21楼(白菜帮) 的帖子
农民工有技术的可挣不少!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5-01-26
骂你娘,不知道就放臭屁,问候你的先人 ;F5B)&/B  
cK-!Evv  
内容来自[手机版]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5-01-23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5-01-23
这个月工资,不但没有涨 ,反倒扣了。按旧工资发,按新工资扣!这就是辛集!涨工资就像吃屎一样难,扣钱像窜稀一样快!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5-01-23
回 老头乐儿 的帖子
老头乐儿:出水才看两腿泥,什么政策到了辛集都会“走味”,不信?走着瞧! (2015-01-20 23:01)  W4#:_R,&,  
NMj `wQ`M+  
   正确, 这个月工资,不但没有涨 ,反倒扣了50块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5-01-23
瞎起哄,人家涨工资管你们屁事?!不仅工资要闹着涨,而且吃拿卡要一样不都不能少!就是这么横,你们能怎么样?!你们这些人要老老实实的为公务员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JA)gM  
E8j9@BHU[r  
uo65i 1oi  
^y3\e  
Bs Ras  
-s)2b ;  
%-*vlNC)  
Zk/NO^1b  
*K98z ?  
&6:,2W&s  
tEEhSG)s%  
H\b5]q %  
.o-j  
G|MDo|q]  
Lhc@*_2  
+ zrwz\  
<.' cCY  
$yc,D=*Isi  
J`8>QMK^5  
L.Lt9W2fi  
q#778  
vV'^HD^v  
pvM8PlYo]`  
iwVra"y  
000 $ZsW?  
K;97/"  
~d%Q1F*,=  
Xo*$|9[.  
m3XH3FgKz  
R5i8cjKZ?w  
(Q4_3<G+  
-j$l@2g  
p/5!a~1'xN  
%F4Q|  
q-o>yjT~  
FlgB-qR]<n  
lt$7 97  
QbNv+Eu5  
c,- x} i0c  
jQr~@15J#  
'LOqGpmVc  
$XI<s$P%(%  
U-? ^B*<  
'wZy: c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