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起哄,人家涨工资管你们屁事?!不仅工资要闹着涨,而且吃拿卡要一样不都不能少!就是这么横,你们能怎么样?!你们这些人要老老实实的为公务员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JA)gM
E8j9@BHU[r
uo65i 1oi
^y3\e
Bs
Ras
-s)2b
;
%-*vlNC )
Zk/NO^1b
*K98z ?
&6:,2W&s
tEEhSG)s%
H\b5]q
%
.o-j
G|MDo|q]
Lhc@*_2
+
zrwz\
<.' cCY
$yc,D=*Isi
J`8>QMK^5
L.Lt9W2fi
q#778
vV'^HD^v
pvM8PlYo]`
iwVra"y
000$ZsW?
K;97/"
~d%Q1F*,=
Xo*$|9[.
m3XH3FgKz
R5i8cjKZ?w
(Q4_3<G+
-j$l@2g
p/5!a~1'xN
%F 4Q|
q-o>yjT~
FlgB-qR]<n
lt$797
QbNv+Eu5
c,-
x}
i0c
jQr~@15J#
'LOqGpmVc
$XI<s$P%(%
U-?
^B*<
'wZy: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