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764阅读
  • 11回复

女人有车有证,却不想再开车了!这是为什么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21

  女人猴急猴急地要学开车,拿到驾照后才发现她居然又不想开车了。
  
  刚开始是她男人的因素,男人认为女人的思维总是慢男人半拍,瞻前不顾后的开车太危险,满路上都是车,出点事可都不是小事,他还夸张地认为他的女人开车出门一天,他在家就会提心吊胆三五天。
  
  她反对男人的逻辑,语重心长地给他讲猫和老鼠的故事:猫在老鼠洞口等着抓老鼠,可每次老鼠听见猫叫就不出洞了。一天,老鼠听见了洞外狗叫的声音,狗是猫的天敌,老鼠以为猫已走远,刚出洞就被猫逮了个正着,原来是猫近来又学会了一门外语——狗叫声。她以此类推告诫男人:猫多学一门外语还能抓到老鼠,人多学一点技能总归是好的。
  
  满以为学会了开车,女人就可以开着车风风光光地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可是学会了开车后,脑子装了更多的开车理论,女人却变得胆小如鼠。对红绿灯她充满敬畏,更加理解那些把猴屁股当红灯的司机机警的无奈;对于大街上时时出现的各种车祸,以前她只是害怕,现在更多的是担心,这事要摊在自己头上怎么办?……
  
  女人学会开车以后,上了路,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你会发现她的脾气越来越暴躁。以前温柔体贴,说话细腻,可是现在口出狂言,行动迅速而又不拖泥带水,就连床爱他的男人想用上嘊绯迪坷调情、做做前奏工作,她都觉得有点烦了,直奔主题、动作狂野而又充满刺激。女人开车上路了,她突然发现路越来越窄了,起个步躲不开车流滚滚,停个车找不到一席之地,走在路上,大家你不让我我想超你地在夹缝里赶路程,让汽车70%的速度都显得多余;更让女人郁闷的是,她一贯温顺的性子突然变得急躁起来,她会在心里骂某些人走路不长眼或骂那些乱闯红灯的行人素质低下,会恨某辆车超车过分或某辆车停的不是地方不懂好狗不当路的理儿,这时,她越来越觉得还是自己的腿最灵便,带车走路简直是最大的累赘。
  
  生活中,女人的一朋友驾车撞车造成下身瘫痪,一朋友旅游时把车开进了悬崖血肉模糊;媒体上,那几乎天天出现惨烈的交通事故,次次都让女人惊心动魂,于是她更加怀念那些自由走步、坐公交和她男人当司机的日子。那时的她可以仙女般无忧无虑地吃东西、唠嗑或看书,还能欣赏一路的美景,是多么地经济低碳,接着她就自责:小女人开什么车呀,真是没事找累的型!
  
  以前出门,男人偶尔抽不开身不能送女人,女人心里会不舒服,现在,她会高高兴兴地走自己的路连让男人做车夫的机会也不肯给他,每次男人在电话里说:“等着,我马上去送你!”虽然她还没起步,但她总是告他:“谢谢,我已经走到半路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1-21
哈哈!有意思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7-29
带给你无限真挚与美好,付予你别人给不了的快乐和美好,还有,一直期待的欢笑。
www.zhenqipai.net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7-2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5-10-10
生命力的意义在于拚搏,因为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竞技场。
www.zhenqipai.net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10-1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11-26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就像幸福一样,只开一季。
www.zhenqipai.net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12-01
美酒浸泪,人生苦短谁狂笑,萧萧冷月风断刀。
www.zhenqipai.ne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