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520阅读
  • 0回复

紫罗兰翡翠有哪些优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24

    玉器收藏和时尚流行界有着相似之处,其中一点就是,不同时期,流行的商品是不一样的,每一件好的东西,都有其黄金时期。比如说翡翠玉石,这几年非常的火热,其中尤以紫罗兰翡翠最受人欢迎,是艺术品投资的首选。
    御府玉器     news.163yu.com/zixun/yufuzixun/
    既然紫罗兰翡翠火了,那么大家都选择投资收藏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但是你知道紫罗兰翡翠如何会兴起吗?我想大概的原因是:紫罗兰翡翠是紫色的,颜色浓艳美丽,魅惑力十足,它的美不是同于绿色翡翠那种有生命力的美,而是一种特立独行,孤傲的美,另外加之紫罗兰翡翠玉质好、水头足等原因,它变得受人追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紫罗兰玉器呢?首先我们当然是看颜色,紫色越浓艳价值也就越高,最后我们看玉质的透明度,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紫罗兰翡翠的透明度一般都不高,不能和绿色翡翠相比,所以只要其玉质足够细腻,透明度尽量高就已经很不错了。
    紫罗兰翡翠成为玉器投资的新宠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是面对这一点,我们还是要保存清醒的头脑,不能一窝蜂都涌进去抢,在此之前我们一定要做好必要的准备,比如说尽可能多的了解紫罗兰翡翠的玉石知识以及玉器鉴别和玉器保养等知识,等准备好后,出手也一定要果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