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080阅读
  • 16回复

[[求 助]]谁给看看这副对联写的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2-23
横批,蓬荜生辉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2-2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02-23
字写的真好,就是不认识。谁知道这是什么字体?      汗颜(╯3╰)
云在青天,水在瓶中。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02-24
好像是,横批--------浑立晨昏 {n2 jAR9nq  
_fa2ntuS=f  
       上联———燃香怀吾念 f~8Xue,l"  
*G2p;n=2  
       下联———拜烧纸明灯 >`\~=ivrD  
&5c)qap;n  
   撰写此联者可能已年过七十,似以草书之。其横批也可能是:浑泣晨昏;上联的怀,或憾,或极;下联的拜,或另,或身,或跪;其纸,或........? aElEV e3  
WVp14Z?k  
   因知识浅薄,又不懂书法,所以结合网友提示只能连蒙带猜也。见笑了哈。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5-02-24
大草,张旭之遗风,对联是否拍自周庄。 53@*GXzE  
     [ 7Q|vu  
beN0 ?G  
  上联———燃香憾为念 ~B|K]&/]  
H8rDG/>^  
       下联———身轻朝明灯 -hyY5!rD  
8T7[/"hi\  
横批--------昆丽今泽 exZa:9 sp  
I@7^H48\  
WXaLKiA*(  
昆-------子孙、后辈。 kf.w:X"i  
丽--------美丽、富有。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5-02-24
古董文物,需加保护
言而有信   诚信永远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5-02-24
看来这草书若不熟悉的话,有时也会坐地日行八万里哈!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5-02-24
多数人看不懂的字就称不上是好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