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495阅读
  • 9回复

不要脸的无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3-02
人吧,你别总想自己要沾多大的光,老天爷是公平的,你要知道沾小便宜吃大亏的!好自为之吧! 沾点小便宜,指不定多少人在后面骂你!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3-04
真的好不要脸啊   q- JTGCFl  
E=s,-  
VsQ|t/|#  
Ay16/7h@hi  
f$o^Xu  
M~taZt4  
Sa= tiOv  
/t0L%jJZ  
~Ru\Z-q1  
j<t3bM-G  
7ftn gBv?  
kamQZzPe  
www.caiyoulianmeng.com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3-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3-03
回 zhaoyuan6688 的帖子
zhaoyuan6688:恶性循环,光了就想法百计还去沾,结果把子孙的福泽提前预支了,不信你就数啦数啦周围的人和事。 (2015-03-02 18:11)  %KyZ15_(-L  
%xgP*%Sv2  
此言极是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3-0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3-03
是的,爱占便宜一毛不拔的人,都不会怎么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5-03-02
回 柳岸 的帖子
柳岸: X>dQK4!R  
老人们常说“越沾越光。” 2Jo|P A` 9  
65B&>`H~  
恶性循环,光了就想法百计还去沾,结果把子孙的福泽提前预支了,不信你就数啦数啦周围的人和事。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3-02
老人们常说“越沾越光。”
人生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