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63阅读
  • 0回复

2015湖南张家界、凤凰古城旅游纪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3-19
2015湖南张家界、凤凰古城旅游纪实


我为了这次湖南行,这一路上时间与金钱都精打细算,我出前也了解了许多张家界、凤凰旅游的信息,在做好充分的准备之后,终于我们这个小团队出发了...目的地:张家界、凤凰

我也喜欢收藏景区的门票及车票,每一个地方、每一张门票,属于这段旅程最满意的纪念,好生珍藏,一张票,一个故事,一个回忆....


在我心里觉得这次出行最圆满的就是晴朗的天气,我遇到冬季里最爽的旅行日子。感谢这个美美的冬季.


张家界部分:

张家界天门山森林公园只需一天就能游览结束,张导带我们直接从市区直接乘索道到达,与武陵源森林公园相比,游玩天门山的行程就比较简单了,时间充裕,相对轻松,景点还刺激有趣!我觉得很多好的照片就是在天门山照的,遇到一群小伙伴也挺好玩的!天门山,来到张家界一定要去喔!

张家界森林公园我一共用了两天的时间,在农家乐住了一晚。这里路线实在复杂,就算有免费的环保车,也不一定能合理适时地游览完,所以一定得有个导游,辛苦我们在出发前就在张家界导游俱乐部确定了行程,吃、住、行等我们都不用自己操心,只管开心的玩就可以了.

自助游的优势在张家界森林公园应该算是得到比较好的体现,正因为上山和下山的路有很多条很多种,想怎么玩还可以与导游商量,还不用购物.自己喜欢的地方就多呆一会,不喜欢的地方就随便看看便离开。

在结束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游玩之后,在张家界的行程就此结束了,张导送我们到汽车站,就要离开张家界了,心里有些不舍...要特别感谢张家界导游俱乐部的接待,他们专门接待纯玩自助游,想去的朋友们可以联系他们(15974409935,QQ:1225981291)我们我乘坐汽车从张家界来到凤凰,火车的话还要到吉首转车,看着麻烦。于是我们就选择了乘坐汽车,汽车的乘务员比较好,一路各种凤凰介绍,各种旅行提醒,豪华大客车还是挺舒服的.


凤凰古城部分:
我想我在凤凰过着的生活正是我能想象的最美妙的了,拖着行李箱在古城里行走,由于石板不光滑你走不快,一路习惯了快步行走,当突然慢下来,似乎看到的景色更加可爱怡人,说不出的满足感!

满满的期待,慢慢的欣赏,静静的等待,总有一个似曾相识的人会与你在凤凰相遇,我们年龄相当,看的风景一样,看彼此的眼神仿佛都相像,你故意站在我身边拿着相机拍向远方,我一直待在那里看着你的背影,胡乱的拿起手机重复的打开又关闭,慢慢靠近你,你却一个转身朝我微笑请我帮你拍照!我握住你的相机,你的影像留在机子里,也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多年以后,我也许不记得我写过一篇游记,但我记得我在凤凰遇见了你,和遇见你时我的心跳~~~~

相信缘分,也相信奇迹!我觉得我还会再去凤凰,你呢?会去吗,我在凤凰等你


美好的青春,留下任性的一笔,看看这个大千世界,给予我们怎样的视觉冲击与心灵感悟,看过的依然在那里,它们是否曾改变你的一点丁,我想我有:神马都是浮云!

人终究是孤独的,落日以后虹桥十分冷清,一路上尽收美景的双眼也明显感到疲劳干涩,坐在虹桥望一望远方缓慢漂流的小舟,看看晚霞,发一发呆也是极好的享受,不过这时候,我的心一半是充实一半却也是蛮有寂寞~~和寂寞


凤凰城,短暂停留而罢,于我而言依然是一座陌生的城,来的匆匆,来了一别,如今也别了好多天,看着自己拍的画面,可能因为喜欢却看着比当时拍的时候漂亮多了。我们走在古城里,客栈是感情的寄托,现在回到家里,古城每一个走过的角落,每一次看到都有亲切感,那些城墙我用手触摸过,那些街道我用脚踩过!



行程结束
结束了所有行程,回到了我的家乡。此篇文章献给一路上遇到的好友,感谢相遇相助,谢谢你们!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