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75阅读
  • 0回复

甲醛成家具顽疾 美乐乐售后构筑保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3-22

  健康家居风潮的流行使人们更注意家具的安全和环保。近期,有媒体报道了美乐乐家具被检测出甲醛含量超标的问题,就此事记者专程电话采访了美乐乐公司相关机构负责人。  
  美乐乐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所有家具在制作完成后都会经过多次严格的甲醛含量检测,在层层审查的检测过程中,也曾出现过前后数据不一致的情况,据专业的检测人员分析,可能是受到检测手段和检测地点的温度和空气湿度等不同因素的影响,检测的结果也会有一些差距。
  该负责人还讲到,美乐乐保证产品在出厂前的甲醛检测数据会严格控制在国家规定范围内,而在出厂后受到不可知因素影响,不能排除再次检测的数据出现与出厂时产生误差的可能性。
  记者随后又问及该负责人,若消费者购买美乐乐的家具后,发现相关产品甲醛含量与标注不符的情况该怎么办。
  该负责人表示,根据美乐乐的“5包”服务条款,消费者可享有45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权益,在购买美乐乐产品45天时间内发现有甲醛含量超标问题,可立即与美乐乐售后联系。经相关第三方机构检测后,美乐乐将义不容辞为消费者提供退换货服务,并承担全额邮费,切实做到让消费者“零负担”。
  据介绍,美乐乐对家具的环保问题提出了几近苛刻的要求,不仅大部分家具的甲醛含量远远低于国家1.5mg/L的标准,还有部分家具的甲醛含量不到0.3mg/L,每一道检测工序都相当严格。  
  (美乐乐严格的质检流程)
  甲醛含量超标是业内老生常谈的问题,究其原因还是与现今家具行业的制作工艺有关,制作家具所用的粘胶剂和装饰家具所需的喷漆,都会不可避免地给家具带来甲醛含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