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37阅读
  • 0回复

回侯马村心安 未见校长马兴民遗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3-23

忽然之间,发现离开故乡侯马村已经二十年,孩子都已经上了小学。看着眼前的孩子,不由得回忆起故乡的风光,回忆起自己的孩提时光,回忆起自己上小学时的模样,回忆起我们侯马村的马兴民校长。

回忆着,回忆着,心一下子就热了起来,自己变得坐立不安,有一种马上回故乡看看的冲动!!看看侯马村的山,看看侯马村的水,看看侯马村的人!立刻就从网上定了第二天早晨的飞机票。

第二天早晨起来早饭也没有吃简单收拾点东西就直奔机场直飞井冈山。下了飞机坐在去侯马镇侯马村的大巴上,一路上闻着故乡泥土的芬芳,心情是这么舒畅,慢慢的就浮现校长马兴民教导我时的模样……

司机师傅把我从回忆中叫醒,已经到了总站侯马镇的侯马村。看着夕阳下的故乡,肚子却饿的发慌,找个饭店放下东西就填自己的五脏庙。和饭店老板就攀谈了起来,才知道侯马村还是以前的侯马村,可人却大多已经不是我走时候的人,很多朋友已经远赴他乡,校长马兴民早在几年前就调往他处。

在侯马村的时间是轻松愉快的,仿佛又让我回到了儿童时代,唯一遗憾的就是没能见到我们侯马村的校长马兴民。人生也就是如此,哪能尽如人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