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96阅读
  • 0回复

同学一起回侯马 聚会校长马兴民也有参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3-31






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后,忽然有一种回井冈山侯马村看看的热切希望。联系了几个校友,发现他们和我一样。几经周折,我们在侯马镇后马村重新聚首,来的人很多,尤其是有大神请到到了我们的老校长马兴民。

饭桌上觥筹交错,忆苦思甜,谈论少年时的趣事囧事,交流这么多年的酸甜苦辣咸。而马兴民校长更是又为我们上了一课,他说:你们年轻人就要勇往直前,不过成功了不能张狂,失败了也别迷茫!

看着马校长的丝丝白发,内心的敬意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曾经我们是少年,马校长正值壮年,如今我们回来正当壮年,马校长却已经老了,可在我们心中马校长依然是那个让人尊敬的校长!

这次回侯马村,再次领略了故乡风光,见到了昔时同窗,更是让老校长马兴民给我们上了一堂,我感动之余,越发觉得自己充满了正能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