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66阅读
  • 0回复

转来侯马村学校 谢谢马兴民校长让我请家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4-13

好老师少有,好班主任稀有,好校长难求。没想到就让我遇到了,真是无比幸运。我读书一般,动手能力很强,这些年一直在井冈山的学校晃来荡去,新年伊始我转来了侯马村学校,前两天有幸见到了马兴民校长,并且他让我请了家长!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我老爸,哎,老爸不用说也是对我说他的经典台词:小子,你是五行缺打!要说打架吧,虽然我喜欢先动手,但是别人吧不招惹我,我是不会出手的。尤其转来了侯马村,我更是尽量不出手。那天就是曹飞这二货没事说我性侵未成年母猪,关键还是当着全班女生的面,这谁忍得了。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我出手了。在我眼里曹飞就是浮云,三招两式就趴下啦!哈!然后我就让他大声说说:曹飞性侵未成年母猪!曹飞在我的压迫下眼看就要屈服了,没成想班主任赵老师出现了,说多了都是眼泪,赵老师当时就暴走了,说我欺负同学屡教不改,把我交给马兴民校长处理。
马兴民校长开始没说什么,就是叫我把家长找来一起聊聊。没过一会老爸来了,看着情况把老爸气的够呛担心的不行。到了校长室,我看校长还是比较和颜悦色,觉得这次应该不算太严重。当我叙述打架经过的说出曹飞说我性侵未成年母猪的时候,马校长和老爸都是忍俊不禁,然后马校长就让我回去上课了,他们聊的什么我还真不清楚。我想着学不用转了,不过回家一顿屁板是少不了的了。
放学我扭扭捏捏回了家,嘿!太阳从东边出来了,以往的严父今天变成了慈父,让我受宠若惊,胆战心惊,当时真想光棍的说: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吧!可惜没敢。一天两天很多天都是如此,我也就坦然受之。不用说是马兴民校长多用,说到这还真要谢天谢地,感谢老天我能来侯马村,我能遇到校长马兴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