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89阅读
  • 0回复

装修的硬装环节中需要完毕之前软装的搭配中尺寸还是要理清楚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4-22
在装修的开始与设计在软装之前的硬装施工是家装设计需要运用大量的施工经验知识去慢慢的在硬装过程中来满足一些尺寸设计的预留问题。



    家装中的各个环节中需要理清楚的尺寸有很多中全部都是要慢慢的理解清楚的,正是这些装修硬装环节中需要完毕的尺寸选择正是这些硬装环节中需要明确的东西,在很多的家装设计中硬装环节中需要理解的搭配元素与软装的设计中很多的是相关。
     那么在现代很多的家装之前需要明确的尺寸问题比较多的,地面的铺贴的面积有多少啊,需要的尺寸有多少哈,这些都是地面铺装尺寸的要点之一,瓷砖与马赛克其实都是一道理的,这些尺寸设计也是要明确到的,不管是怎么呀的软装尺寸设计与硬装环节中的各个预留的尺寸选择都是需要明确的。






     接下俩就是要围绕着在家装设计环节中需要搭配的尺寸来体现一些不同的风水在实木门阶段或者实木门框之间的尺寸选择都是要根据硬装环节中需要一些实木门或者家装门的尺寸选择之一,注意在硬装环节中预留的尺寸,家装门的话要考虑的是门框的预留高度和门框的宽度的尺寸都是在确定的,这些都是木工师傅在家装的尺寸都是要慢慢的明确掉的,正是这些尺寸的搭配才能在应硬装环节中首先了解到的。


      那么在实木门其实与复合门在尺寸上面是一样的,都是根据门洞的尺寸来测量的,那么在这些门洞的尺寸中家装门尺寸的搭配与测量首先根据硬装中预留的尺寸来根据一些特点的在尺寸上面根据不同的要点设计来理清楚在家装环节中门的尺寸与硬装环节在装修设计中不同的尺寸设计的魅力所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