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08阅读
  • 1回复

韩式水珠眼线|韩式半永久眼线|北京A-IN雅人半永久眼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5-08


妹们是不是多少都会哈韩呢,去年小季就超爱尹恩惠在拜托小姐里的妆容,眼线方面就是比较传统韩风的上扬眼线,今天分享的是我喜欢的三款韩式眼线喔!
1.先画上眼线,三款韩式眼线的重点我觉得都摆在眼头处的眼线画粗一点,让眼型比较圆比较顺一点,不然像小季眼头太尖看起来就会太锐利。
2.眼线画到上下眼睑的交界处就停止,接著请注意红色虚线处,往外并且微微往上画2~3mm的眼线。
3.下眼线就从头画到尾,细细的就好,最好画在越靠近眼睑的地方越好,必要可以微微翻开下眼睑来画。

二、下拉影眼线
1.眼头开始画比较粗的眼线,修圆眼部线条。
2.外眼线拉到上下眼睑交接处,继续往下拉,拉到跟眼头一洋的水平高度。
3.下眼线只画眼头、眼中处,要翻开眼睑画越接近眼睑越自然喔!
4.最后用眼影画眼尾~眼中处,并将眼尾的小三角处填满。

三、水滴眼变形眼线
1.先画上眼线,步骤跟第二款眼线一样,画完往下拉到与眼头平行同高处;
2.接著往外,往上拉长眼线大约3mm
3.最后再以眼线的终点处~眼尾1/3处,两点连接起来(不要直直的要有点圆弧)

四、韩式半永久眼线
    使用机器在睫毛之间与结膜内测添加点,让睫毛看起来多,或者像是戴了隐形眼镜一般,让眼线看起来很清楚。 
    尤其是在双眼皮手术后,在看起来不舒服的睫毛内测加入,眼睛会看起来很鲜明需要根据眼睛的长度、深度、宽度、和脸部的比率,以及眼角上翘的程度来正确设计。
    因为是身体中非常敏感的部位之一,所以需要非常小心,并需要高技术的人操作因为是需要非常细腻的技术,所以可以获得最适合眼角的鲜明的眼线。 
A-IN雅人半永久化妆咨询qq:229632595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5-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