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70阅读
  • 0回复

传说中的免费营销神器来了,分分钟都是钱啊!(转疯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6-29
近日,上海深度历练青少年训练营王女士打电话到杭州可乐视媒网络科技公司
 “很感谢我要联赢这个平台,让我们在短短11天时间,就找到35家意向客户,最后通过我们的努力有40个人报名了(名额满员),报名费一共是31.2万元(7800元/每人)。
真是没想到第一期活动效果这么好,应广大家长和同学们的强烈要求,我们又接着推出第二期活动,活动再次超出预期,这次共有16家,36人报名(名额满员),报名费28.08万(7800元/每人)”
而每天像王女士这样来电致谢的商家很多,让客服忙得应接不暇。
传说中的神器,是否真神奇?
它能提供给你什么,能否帮你解决面临的问题?
“我要联赢”是一款用来做营销推广引流的免费工具软件,适合各种类型的企业和商家进行“找客户、买卖产品、吸粉”。帮企业彻底解决盈利环节中“营销推广、产品成交、粉丝互动”关键难题,让移动营销真正落地!
【无论您是什么类型的企业】线下传统企业、线上电商网店、酒店餐饮、工厂……
【都可以用它来】企业宣传、推广产品、引流量、卖产品、吸粉、数据分析、招聘、搞活动、推淘宝、招商……
传说中的神器“我要联赢”是否仅仅是一款免费营销工具?
能否助你步步为营,步步联赢!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做营销无外乎有着几大入口:微博营销、APP营销、微信营销等等。作为传统企业以及电商,如何迎合用户的使用习惯来抓住用户的心,做好粉丝经济,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我要联赢不仅仅是一款免费营销工具!他还能帮助您步步为营,步步为赢!
它仅需要一台移动设备,用户可以通过自助创建手机网站、手机页面及微信公众号深度开发的工具软件,并将三者相互打通。链接上你推广的内容、广告以及微信营销小号,在移动互联网上引发病毒风暴,不花一分推广费轻松实现推广!让千万用户主动找到你!
与此同时,借助其功能强大的营销组件,如刮刮乐、九宫格等组件,增强营销趣味性与互动性,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并在页面上实现支付购买等环节,方便快捷。有效帮助企业彻底解决盈利环节中“产品成交、粉丝互动”关键难题!
从推广,到引流,再到产品的成交,整套的营销思路我们都交给你,助您步步为营,步步联赢,让移动营销真正落地!
传说中的“我要联赢”,英雄气概是否与生俱来?
质疑声中,它如何成长演绎为一款神器!
我要联赢在最初推出时,也曾面临被质疑和无人问津的窘境。但整个团队,并没有因最初的打击失去斗志,因为我们始终坚信这样的好产品,只要商家了解使用后必然会为它带来的收益惊叹,为我们竖起大拇指。
功夫不负苦心人,通过团队的一起努力,我要联赢与身俱来的英雄气概感染了玫琳凯、金龙鱼、金华火腿、万科房产、本田汽车4S店、中国人寿、苏荷酒吧、广东金如意贵金属、意大利恺撒服饰、深度历练青少年户外训练营、杭州庆春电影大世界等知名品牌,并成为我们的第一批合作伙伴。
在合作过程中,“我要联赢”总是为商家着想,努力的配合商家不断的完善自己的功能组件,查漏补缺,每一次新版本的推出都力求完美!“吸粉”、“推广”、“成交”功能不断深化。
多年历练,“我要联赢”依然在不断的成长,并慢慢的成长演绎成为一款神器,力求帮助企业更好的获利,更好的和时代相契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