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93阅读
  • 8回复

我拍委員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7-21
我拍委員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7-22
20多年前拍萬里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7-21
建设由中国特色的社会主                                                   7'OtruJ   
4b:s<$TZ  
k__$ Q9qj(  
37; $-cFE  
/T. KbLx~q  
jM\*A#Jo5  
 6m6zA/  
vVL@K,q  
<8,cuX\  
Q,80Hor#J  
xU%w=0z <  
n-DVT;y  
g[w,!F  
: }`-B0  
Z}-Vf$O~  
(ND4Q[*6  
\e`~i@) ~Z  
. j;+?HbL  
8uA,iYD  
['ksP-=  
|{,KRO0P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7-21
请问老杨,想知道图片上是谁呀?你什么时间拍的?能否详解?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7-21
看标题还以为是蒋委员长呢,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5-07-21
老杨亲自拍的。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7-21
纪实拍摄 !s@Rok  
0D8K=h&e  
支持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7-21
回 和谐社区 的帖子
和谐社区:难道是老杨亲自拍的。 (2015-07-21 10:07)  fo4.JyBk  
/cZ-tSC)o  
  他能说瞎话???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