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18阅读
  • 0回复

这嫂子开车给堵了,原来是这样,我坚决不拆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7-28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脾气很好的人,不管是工作还是开车上路,但今天碰到的这个车,让哥忍不住发了一回飙!
  
  这条路2股道,一个左转,一个直行,旁边是个小区的入口,这辆雷克萨斯SUV当时在我前方打的右转,因为前方是红灯,我以为它准备右转排队中,所以没怎么注意,可是过了一会儿绿灯亮了,它没动后面的车都开始按喇叭,我也连按几次喇叭,它还是没动,然后红灯又亮了。
  
  哥后面的车陆续按喇叭抗议,这是我再也忍不住了,开车门下车,上前,敲它的玻璃窗,过了好一会儿,车窗摇下来了,是个40多岁的嫂子,胭脂抹擦的比较厚的那种,衣冠并不怎么整齐;旁边坐了个男的,有三四十岁的样子,也是衣冠不态整齐,当我看到车内丢落的唉菲递克时,我已经明白了这对男女在搞车震。我不想点破他们的行为,便质问她:你怎么回事?你后面堵了10几辆车,都在按喇叭,你没听见吗?
  
  她迟疑了一会,说她等人准备进小区,我说你倒是快进去啊,停在路中间干什么?你自己看看你车后面等了多少车!她回头一看,这时才意识到自己随意停车确实错了,然后拐进了小区………
  
  当哥回头上车时,听到后面司机都把头探出来,还有几个按喇叭示意,此时心里一种满足感涌出,呵呵…………
  
  必须备注一下,我自始至终没有吐脏字,只是语气比较强硬然后带点手势而已,也算有理有节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