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321阅读
  • 3回复

一点装修经验,纪念这段难忘的日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9-07

花了将近大半年的时间,终于结束了我的装修旅程,说实话这段日子真的很辛苦,但是看到新家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温馨,虽然累,但是还是蛮值得。装修的那段时间,我浏览了好多网站,各种装修效果图,各种装修日记,还有各种装修建材团购网站,毕竟是第一次装修,就怕给自己家装修出一点纰漏,所以事无巨细,也是狂补各种装修知识,房子装修完了,感觉自己都快成为装修达人了。
估计现在还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年轻小白要装修,我这里的确积累了一点装修经验,有成功的地方还有失败的教训,装修买房投资巨大,不过,还好我做的功课够足,运气也好,找到一家装修团购网站,这边倒是还有他们家网址,这也是我装修中最重要的装修秘诀之一哦,,我们家地板、瓷砖、卫浴、橱柜什么的都是在这里买的,价钱倒是真的是石家庄最低的,也是请教一些朋友,说真的不错,才敢买的,回帖多的话,就接着送上装修经验···或者大家可以自己去【城市团购网】上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21-01-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3-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9-07
上图啊
感情淡了、爱情散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