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31阅读
  • 0回复

[[儿童教育]]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学习英语的经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0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学习英语的经验。
儿子6岁了,最近也开始学习一些简单的英语口语和单词,起初我和老公一天抽出15分钟跟孩子做英语简单的对话,没几次,我就严禁老公跟儿子口语交流,为什么呢,就因为我老公是天津人,他说讲英语带着一股子北方口音,把儿子都给带跑偏了。
就这事儿之后,他也就没在加入我跟儿子对话,但每天晚上都我在书房里,我也没怎么在意。

一个多月后,他忽然又说要加入我和儿子的对话,当时我当着孩子的面不好说什么,在他开口说英语的那一刻,我惊呆了,比之前来说,标准了很多,不仅带着一口英式发音,还是特别流畅,虽然跟儿子对话都是一些简单的对话,晚上逼问他,他才说他是在一家外教网那里报了课程,学了一个多月,他也没想到效果居然这么好。我跟着他上了一节课,还别说,给他上课的英语老师是英国人,一口地道流利的英式口音,听得我耳朵都化了,后来我看它网站上还有少儿英语的课程,我自己申请注册领了免费的课程试一下,还真的不错,画面生动有趣,我把儿子到电脑前,让他跟着学,没想到他喜欢的不得了。
现在我们一家三口晚上基本上固定时间,在这个网站上面学英语,儿子对英语的兴趣也越来越大,有兴趣的妈妈可以点击右边的链接领取免费课程哦http://t.im/rtm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