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277阅读
  • 22回复

手机业凛冬将至 御寒须苦练内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8
轰轰烈烈的双11购物狂欢已落下帷幕,各品牌手机销售数据纷纷出炉,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小米被华为荣耀反超,丢掉了全网销售额第一的宝座,风光不再。

    双11的疯狂并不能掩饰手机业凛冬将至,小米全年的目标销量从当初豪情万丈的1亿台一降再降,至现在预估全年能实现7000万台就算不错了。中兴、酷派、联想等厂商也都遭遇了各种滑坡。仍在高速上升期且运转良好的,仅剩下了硕果仅存的华为。

    国内厂商为了争取千元机市场而拼了老命降价,华为却并没有掺进这场混战,而是持续发力中高端市场,之前在高端领域叱咤风云的Mate系列便是华为成功的证明。不久前,华为推出了G7 Plus双4G公开版,补完了中高端市场中2000元档的空缺。事实上,今年双11中,华为品牌看上去并未太过上心,基本都是旗下的荣耀在单打独斗,估计主打中高端市场的G7 Plus、Mate S多半都是以运营商定制及线下门店渠道的销售为主,根本无需以大促销来吸引用户。

    G7 Plus双4G公开版的配置无需多说,基本上是中规中矩的中高端配置。其亮点在于,G7 Plus双4G公开版配备了功能非常丰富、识别速度极快的指纹识别功能(这个功能经过实测,在网购秒杀时有如神助,基本别人还在输密码,你就抢到了)。此外,还采用了2.5D弧面屏幕与全金属机身的设计,高端大气的工业设计和精良的做工,也让G7 Plus双4G公开版有了一丝贵气,拿出手去绝对不会落了面子。

    据了解,华为和三大运营商均把G7 PLus看做是下半年度最重磅的机型并分别推出了相应的版本,但只有G7 Plus双4G公开版能够实现全网通用,全面支持TDD LTE和FDD LTE两种制式,而其他定制机型只能实现单独支持。

    不拼配置,不玩营销,不吹概念,G7 Plus这样的明星机型大大有利于华为持续保持高端的品牌形象。同时,G7 PLus双4G公开版一经推出,在做工、设计、软件三方面都针对目标用户群体进行了全新的设定。G7 Plus双4G公开版远远算不上市面上最火爆的手机,但放在中端手机市场里,绝对是最良心也最有面子的。

    华为G7 Plus双4G公开版同Mate系列交相呼应,成为了华为品牌最重要的两条产品线。中高端市场的持续发力也让华为一骑绝尘,把国内厂商彻底抛在了身后。在手机业进入寒冬期的今天,像G7 Plus双4G公开版这种机型基本无需担心,因为修炼好了自身的内功,御寒必然无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11-18
那些什么努比亚,酷派,都登不上什么大雅之堂。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11-18
刚开始小米很红,才几年的时间,已经是完败他们几家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11-18
华为才是现在市场当之无愧的王道。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5-11-18
手机确实设计的很好了,价位给做到最低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11-18
  别家是一天一个价格,一降再降,华为是一步到位,价格变动不大。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11-18
这次双十一买了一台新品,华为的手机果然不一样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11-18
咱们国产来说估计也只有华为才可以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