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39阅读
  • 20回复

发改委:油价偏低不利于节约资源和新能源发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12-18
发改委真的妈的无耻透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12-18
不管多少钱,不加油你的车就不能跑,多少钱你也得加,别生那闲气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12-18
神逻辑。 w exa\o  
粮食价格太低了不利于人们健康,他得减肥; xmHW,#%ui\  
肉蛋价格太低了不利于人们健康,他得减肥; Vw5Pgtx  
房价价格太低了不利于人们健康,他太安逸---不想法挣钱了; 3 ]w a8|  
衣服价格太低了不利于人们健康,他不知道珍惜; T2 /u7<D-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12-18
神逻辑。 $LOf2kn  
粮食价格太低了不利于人们健康,他得减肥; C@ "l"  
肉蛋价格太低了不利于人们健康,他得减肥; dm"|\7  
房价价格太低了不利于人们健康,他太安逸---不想法挣钱了; 1HUe8m[#3  
衣服价格太低了不利于人们健康,他不知道珍惜;
66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5-12-18
发改委你傻丫,不会降了价再涨燃油税吗,去年买了个表的又弄个新说法出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5-12-22
见过不要脸的没有见过这样不要脸的。为啥不提高油品质量?两桶油的总老板。。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5-12-3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5-12-31
回 晨风看海 的帖子
晨风看海:抱怨的基本都是开破车的,开豪车的不差这点。 !">EZX  
(2015-12-18 08:45)嬀/color] j&Y{ CFuZ  
vec4R )S  
不见得。 b^WF R   
@hOT< Uo  
05年的时候按说开宝马也算是比较牛逼的了吧,为了省120元不买养路费,呵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