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818阅读
  • 0回复

P2P的生存之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1-25

P2P是普惠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引入中国后,貌似就被玩坏了。
行业如人生,有人死就有人生,大批平台消失的同时,大批满怀热情的创业者也随之进入。一个新型的行业就如同刚出生的婴儿,脆弱得不能承受任何一点伤害和意外,却具备婴儿般的娇贵与宝贝。正因为如此与众不同的特征才更需要被保护、被呵护、被支持
p2p行业的成长一直伴随着质疑与诟病。加之一些害群之马的不良影响致使行业发展一路荆棘。
p2p行业一路跌跌撞撞,在蛮荒中生长,给一部分投资人带来的损失无法用经济计算和弥补,给大众带来的印象需要长时间引导和正。尽国家多次强调并支持互金行业的发展,但在部分人群看来,p2p依然是圈钱的工具、传销的变身等。这无疑是对行业的误解。
然而一部分草根创业平台,创始人通过敏捷的嗅觉、独到的眼光及实际的行动来到这个行业,满腔热血期待做一番事业。却受到资金掣肘,无法进行有效的品牌搭建和运营推广。
不过决定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不是仅仅是资金,也完全取决于决策等,而是一个狼性团队。钢铁大王卡耐基曾说过:即使他的企业破产,他的资产一无所有,但只要团队还在,他一样可以再成为钢铁大王。所以“团队才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核心和根本。
但是一个新型的行业缺的是什么,缺的就是人才,缺的就是团队。由于整体的局限,创始人的经验和能力、技术骨干、运营人才等等都极度缺乏,即便不缺乏,将这么多人团结在一起,向同一个目标奋斗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作为一家草根平台,小富金融无疑是其中比较杰出的代表之一。经各方考察,小富金融一直都是按照监管政策合法合规经营。所有项目信息均最大的透明度向广大投资者开放,且支持投资者亲自上门查标。而且所有领导团队均来自大型外企和银行高管,并且都有着相同的目标。
有关专家表示,P2P近年来发展确实相当迅猛,但不代表P2P一马平川,未来的路还很长,不管是平台还是平台生存都面临挑战,生存下来不断壮大才是最终的目的。最后,投资人也要理性对待P2P,考究平台好与坏的绝对标准是成立的时间长短,而是平台的运营是否规范,项目信息是否透明,团队是否专业等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