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409阅读
  • 2回复

辛集社区督察队员的权利与义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1-08
督察由管理员和总版主直属领导管理!

作为辛集社区督察队员拥有如下权利与义务:

1、优秀版主评选权:在管理员和总版主指导下对版主进行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评选出各个阶段的优秀版主。

2、各板版主弹劾权:对各版版主均具有弹劾权,可发帖弹劾提请总版主罢免或删除。

3、论坛策划权:深入论坛,对会员在论坛中的需求有一定了解并提交自己的建议,协助总版主进行论坛发展的策划。

4、会员申诉权:时刻以会员的利益为首位,积极为会员服务,发生会员与管理人员的误会冲突时调查清楚原因,保持社区稳定健康发展。

5、勋章推荐权:可发布帖子提请对社区有贡献的会员或版主进行嘉奖或颁发奖章。

6、接受会员、版主、总版主的监督,身为会员代言人、以身作则,树立辛集社区公正、公开、公平的形象。

7、督察员不得干涉论坛日常正当管理行为,如论坛正常的人事调动,任免;版面的调整,合并,增删、及其它!

督察待遇

  1、任职期间,头衔为“社区督察”。

  2、任职满一届任期(六个月一届),且在任上,圆满完成各项督察工作,因故离职者 ,可奖励“社区贡献奖勋章”一枚。
 

督察的正式上任条件:

 满足下列条件者,可予以升任正式督察

 1、试用期间圆满完成论坛交给各项任务,

 2、无任何违规及被论坛处罚行为

  3、试用期为1个月。
 
凡出现以下行为者,一律就地免除督察身份!

 1、每月不能按督察工作安排及时完成任务

 2、严重违反论坛规定

 3、三日内不登录论坛进行工作,且无任何请假记录!

  4、众多会员反映其执法不公的。
[ 此贴被海阔天空在2005-11-08 22:0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1-08
建议督察发现问题后采取的工作方式:

在督察院进行发帖公布并同时通知当事人

重要的是做好和当事人的沟通工作

也请我们的会员尊重督察的意见和建议。


即日起申请做版主的会员,先从督察做起,任期两个月,在督察工作帖内回复工作进度。

七日内无任何工作进度者免职。


地址:http://www.xinji.org/read.php?tid=33379

相信这个过程将对您是一个锻炼的过程,如何发现问题,然后解决问题。

版主更多做的工作是引导会员,和会员积极沟通,从而解决问题,繁荣自己的版块。

这两个过程一样的,希望您都可以胜任。
[ 此贴被海阔天空在2006-03-27 23:17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3-27
近期工作重点:

会员注册ID和签名档的管理。

具体管理方法请参考:http://www.xinji.org/read.php?tid=15874


无意义的灌水贴和违规帖。

请参考:http://www.xinji.org/read.php?tid=1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