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54阅读
  • 3回复

[3.5学雷锋]辛集大队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3-06

每年3月,我们都会很自然地想起一个名字——雷锋,这个名字,使3月成为一个温暖的月份。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 ,今年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2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部队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展示矿区大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积极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培养官兵甘于奉献、服务人民的思想意识,继续发扬我公安消防部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3月5日,辛集大队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辛集大队对一条因尘土和垃圾堆积给老百姓带来诸多不便的公路进行了清扫,对公交站牌进行了擦拭,随后去润泽胡公园浇树、擦拭雕像、栏杆等;清扫过程官兵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打扫卫生的队伍中。经过官兵一下午的辛勤努力公路卫生有了极大的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官兵勇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服务人民的思想意识,为 “两会”期间的消防部队创造了良好的形象。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3-06
给这些可爱的消防员点个赞
明天会更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3-06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3-08
回 彩虹的微笑 的帖子
彩虹的微笑:给这些可爱的消防员点个赞 (2016-03-06 10:33) 

谢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