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32阅读
  • 11回复

今天给朋友买的CANON A510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7
性能不错.但是抵制日货.B4一下.
I`m ok.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28
呵呵,没办法阿~
在这方面抵制的话会让人头痛的……
我是天使~地狱里的天使~
  我是恶魔~天堂里的恶魔~
    我想飞 因为我没有翅膀~但,我依然是天使~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15
使用了两天的A510后,谈谈对它的感觉,优点就不多说了,只说缺点。

  1、LCD显示亮度过高,亮度高可能是希望提高在室外的可见度,其实真的在阳光强烈的时候再亮也没有用。但是这样却起了负作用,亮度高了耗电也就高了,而一般小机器都喜欢看LCD取景拍摄,这就减少了电池的有效拍摄张数。如果在手动控制拍摄的时候,以LCD上看到的效果来控制曝光,就肯定欠曝。

  2、电池使用问题,如果使用镍氢电池,当A510提示你更换电池并自动关机时,实际电池里面还有不少的电。老疯子试了一下,把电池取出来后,再用手电筒给电池放电,10分钟电筒还亮着。所以,使用镍氢电池的朋友,在A510里面取出没有电的电池后,一定要人工把剩余的电放干净后再充电。

  3、变焦控制的问题,A510的变焦控制好象没有使用数字电位器和步进电机,所以使用的时候不怎么方便,容易过。最好使用点动方式来控制变焦。
我是天使~地狱里的天使~
  我是恶魔~天堂里的恶魔~
    我想飞 因为我没有翅膀~但,我依然是天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