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760阅读
  • 0回复

形态上移 个股异常活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3-29

从今天大盘整个的走势来看,目前的强压区已经开始上移,这个形态的中心也是向上移动,很多个股的表现已经开始异常的活跃。
上午虽然锂电池板块非常活跃,但是只有002733雄韬股份封住了涨停板,其余几只如曙光股份、亿纬锂能等均为封住。今天的题材轮换相对还是过快,大盘虽然是温和震荡,但是个股确是剧烈震荡,这不得不说目前管理层控盘的手段真的是比以前高明了很多,但这样的情况给公众投资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惑,操作还是不操作异常的纠结。
最近几天我一直在说短期是看好的,之前的操作更适合短线,但是现在的操作个人认为更适合中短线,这样会屏蔽掉很多盘中的剧烈震荡带来的困扰,当然,这也是在你也认同短期趋势向好的前提下的。
这两天大盘的指数很有意思,虽然目前处在很敏感的位置,但是盘中尽量是不去触碰敏感的点位的,只是在这个区间来回的震荡,而且个股开始越来越活跃,多少有点暗流涌动的意味。
在这里再强调一遍,看我直播的朋友可以把我的操作拿来参考,但是不需要一定等着和我是同步卖出,在得到不错的利润的时候可以先落袋为安,毕竟我在制定计划的时候和你们还是要有些区别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