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867阅读
  • 1回复

两会闭幕 筹码收集接近尾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3-30

大盘经过一天的震荡基本上还是在强压区范围,尤其创业板经过早盘的高开回落后,整个下午都是在低位震荡,虽然沪指和创业板的量能有增有减但是基本上没有本质上的变化,量能如果没有实质性的突破大盘是很难出现拐点的,只有量能发生质的变化才可能实现。
今天基本上全天都是银行股护盘,说实话,银行股护盘真的是让人觉得不稳妥,还好最后算是差强人意吧。
全天板块基本上没有热点,大家都在等待,都在观望两会闭幕,最近几天变数很大,包括本周的股指交割,美联储的会议甚至目前盘面的敏感节点,今天沪股通的流出,都是盘面犹豫,不能不考虑的因素。
随着一个个的靴子落地,相信最近两天个股的剧烈震荡也会相对的温和起来,美联储暂时维持利率不变,两会也把诸多的问题给出了相对明确的答案。
操作上今天依然是持仓没动,昨天我就说过了,如果短线能力强的可以做高抛低吸,其实现在持仓的票如果做高抛低吸的话目前也会有将近20点的利润了,之所以我目前一直没动也是因为不想给大家造成操作上的困惑,再者也可以让大家能更多的体会短线操作的风险。
目前大盘所处的强压区域逐渐的上移,但是整个箱体还是基本没有改变,这几天大家要注意大盘的量能变化和自己持股的量能变化,目前量能是非常关键的因素。
重点提示一下,在目前震荡的格局中,如果短线掌控不是很精准的话,最好不要追高,这样风险会很大,切记!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3-3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